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租可售 康田国际企业港现房呈现期待中

房天下  2012-02-17 09:17

[摘要] 步入2012,楼市的行情依然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住宅市场看不清楚,低迷维持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同时商业地产成为投资者转战的目标,商业地产价值正在被挖掘。在重庆,商业地产也随着大量开发商进入而“兵临城下”。

步入2012,楼市的行情依然受到宏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住宅市场看不清楚,低迷维持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同时商业地产成为投资者转战的目标,商业地产价值正在被挖掘。在重庆,商业地产也随着大量开发商进入而“兵临城下”。据估计,未来三年内,重庆将大量的商业地产上市。对于想投资商业地产的市民来说,我们应该选择期房还是现房?怎么样的现房才是投资者安全的港湾?业内专家认为与期房相比,以高端商务的写字楼现房不仅能早投资早受益,并且还能将风险控制到,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时近2月,笔者从位于西永微电子产业园的康田国际企业港开发商-康田置业获悉,2012年3月左右,康田国际企业港即将交房,首批选购业主即将入住。作为重庆的高端商务物业态势,康田国际企业港必将在这个3月,以“现房实景”的直观体验感受优势,让企业港的品牌、品质、配置以及高端物业都在时间呈现在大家面前,届时,可租可售的业态必将使得入驻企业获得的实惠,也使得有意投资商务地产的投资客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

可租可售,康田国际企业港的高端商务物业成型

与期房相比,现房对投资者而言,诱惑更大,“看起来更美”:首先,品质看得见,让消费者规避了购房风险,掌握主动权。其次,准现房销售减少了等待时间,节省了利息支出。再次,投资现房,节省了时间、资金和人力成本,实现早投资早受益,还贷压力明显比买期房小的多。对于企业选择办公室地点,其实本质上也是一种经营行为,势必要考虑成本;同理可证,个人投资客不会选择一座还需要等待交房,回报预期遥遥无期的同时去承担各类投资资金的额度成本。康田国际企业港的交房在即,使得入驻企业和投资客都能时间得到的价值。

在选择的同时,人们会问一个问题:选择入驻或者投资的依据是什么?看数据?看效果图?听讲解?还是有机会能够真实、、实感地去感受项目的价值、服务的品质和发展潜力?康田国际企业港的地段、形象、配套、品质和办公环境一一呈现在眼前,在体验中去感受其投资价值,高端商务如何屹立不败,笔者认为这就是的一种感受。

唯高端商务品质才能屹立不倒,康田国际企业港热度正在点燃

康田国际企业港是重庆市地产集团直属公司重庆康田置业2010年倾力打造的大型纯商务产品。项目位于西永城市副中心,微电子产业园管委会大门正前方。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86685.63平方米,容积率为2.58,建筑密度为37.80%,绿地率30.01%。项目由9栋4层独栋写字楼以及2栋24层楼高层写字楼组成,高层部分带有3层楼裙楼。本项目力求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硅谷总部基地,独栋写字楼单栋面积在建面2000-3000平米不等,高层单层面积在950平米左右。项目独栋组团打造有公园式园林,配合近在咫尺的市政公园,轻松实现您生态办公的梦想。

康田国际企业港创造了独特的双公园式商务办公模式。一则有成熟市政公园为邻,二则自创蒙德里安后现代艺术风格园林,真正实现双公园式办公。对入驻者而言,的实惠莫过于该项目的人性化服务。康田国际企业港首次在重庆引进由世邦魏理仕全程代理的物业服务。世邦魏理仕用服务于港、澳、台先进地区写字楼的专业经验,为项目量身打造了一套专用服务体系。

商业地产的价值就在于可租可售,这是在品质之上对于企业和投资客而言,的选择方式,康田国际企业港真正的价值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