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证券报首家推出养老按揭业务

上海证券报  2011-11-01 17:25

[摘要] 针对养老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在国内率先推出“养老按揭”业务,通过金融服务的方式,为一部分老年人解决养老资金需求。

针对养老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中信银行在国内率先推出“养老按揭”业务,通过金融服务den方式,为一部分老年人解决养老资金的需求。

中信银行“养老按揭”贷款业务是以住房为抵押,向借款人分期发放用于养老用途的贷款。中信银行“养老按揭”贷款借款人可以是老年人本人,也可以是老年人的法定赡养人,符合国内养老传统和需求。借款人以自己所有的住房抵押,中信银行核定一个养老贷款额度,按约定贷款期限确定每月放款金额,按月直接发放养老贷款资金进入养老人账户。借款人可以选择每期只还利息贷款到期后偿还本金,也可以选择每期偿还一部分本金和利息,贷款到期后偿还剩余本金。如果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则按合同约定处置抵押物。

——延伸阅**——

楼市冬天还在后头?熊市买房将“抠门”进行到底

降价是开发商救命稻草 买房抄底要遵循四要点

楼市拐点到来尚需时日

易宪容:房地产宏观调控要变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