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拍"第四轮上品十六封顶秒杀 2名购房者夺**资格

房天下  作者:赵露  2011-06-29 14:48

[摘要] 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不到1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线上预订的购房者人数突破20万人,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

编者按: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不到1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线上预订的购房者人数突破20万人,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各项试运行数据显示购房者对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有良好的认同及参与感,大部分购房者愿意尝试网上购房、异地购房,能够无障碍的使用在线预订、在线支付等电子商务交易功能。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创造了良好环境。

【点击进入房天下拍

【点击进入房天下团

【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

6月29日14时,“房天下拍”再次上演,第四轮的上品十六项目一套房源先后正式进入购房者视线。竞拍活动高潮不断,经过20轮的激烈秒杀,上品十六参与竞拍的房源很快被购房者“抢”到手,进入**阶段。

上品十六健筑是由重庆市环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城市青年高品质社区。位于重庆市龙头寺红唐路前段,扼守观音桥、黄泥塝、龙头寺。16种运动主题式休闲设施;480000㎡城市青年纯粹居住空间;重庆北城中心青年置业项目。

房源竞拍开始时,网友以5万的起拍价来开帷幕,从竞拍实际情况来看,竞拍者之间在价格上有着浓厚的较量氛围,不难发现,众多竞拍者对上品十六的志在必得。从开拍到落锤只用了6分30秒的时间,仅经历了20轮紧凑出价。最终,由周姓网友和李姓网友以66万元的封顶价拿下该套房源,进入**阶段。

其中,周姓竞拍者谈到这次“房天下拍”活动,很是激动。他表示,最近正在为婚房的事烦恼,因为想就近照顾年迈父母,想要在五里店附近需求一处两室的房源。周先生也表示,一直都有关注房天下拍活动,而且今天的房源正是自己有意向的,非常有兴趣。周先生称,“房天下的这个活动真是太具诱惑力了,如果这次成功拍下这套房子,那真是叫做运气来得挡都档不住!”

另外一位李姓竞拍者对于能进入最后的**阶段也很兴奋,希望好运能够降临自己身上,就像昨天的体彩亿元大奖得主一样。他表示,参与了几次竞拍活动,但是唯有这次进入了**阶段,之前都遗憾出局。他希望能够最终中得大奖,拍下心目中的理想房源。

目前,从首都北京到金融中心上海,从北国之都长春到南海之滨三亚,从中原腹地郑州到江南小城苏州,各地“房天下拍”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房地产电子商务或成未来一大趋势,重庆房天下将借此次之东风,有望与更多楼盘合作,再次推出“房天下拍”,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与惊喜。

>>>点击进入全程实时直播

竞拍房源信息:

户型:二室一厅

建筑面积:71.27m2 

市场价:71.27万元

封顶价:66万元

>>>点击进入:房天下"放心房"行动

关于“狂拍团”

5月15日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正式发布以来,不到1个月的试运行期间,累计超过30000套房源进驻,线上预订的购房者人数突破20万人,已有超过5000人在线支付竞拍保证金。

各项试运行数据显示购房者对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有良好的认同及参与感,大部分购房者愿意尝试网上购房、异地购房,能够无障碍的使用在线预订、在线支付等电子商务交易功能。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创造了良好环境。

所有注册的房天下卡会员只要参加,即可享受购房房款优惠,“0门槛”惠利购房者。网上支付平台也同步上线,购房者只需轻点鼠标,足不出户完成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