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奥山别墅群 两江新区财智聚集地

房天下   2010-11-29 18:46

[摘要] 国际级城市的发展定位,离不开大量国际级富豪和国际级企业巨头的进驻,作为重庆首席城堡别墅,融创奥山博爵堡则是为巨头进驻重庆而准备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博爵堡的诞生,正是重庆经济达到新一轮发展飞跃的标志之一,重庆也因此拉开城堡墅居序幕。

公元2010年,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两江新区”挂牌成立,重庆因此加快了国际化进程的步伐,一个城市发展的时代已经来临。

国际级城市的发展定位,离不开大量国际级富豪和国际级企业巨头的进驻,作为重庆首席城堡别墅,融创奥山博爵堡则是为巨头进驻重庆而准备的日常生活必需品。博爵堡的诞生,正是重庆经济达到新一轮发展飞跃的标志之一,重庆也因此拉开城堡墅居序幕。

奥山别墅群,两江富人区

众所 ,一座城市的高端居住市场要发展成熟,以下三大要素不可或缺:一是比肩国际的区域规划与经济发展前景,二是外来高端置业人群的稳步增加,三是有能够吸引国际财智人群长久驻留的代表性国际住区。而在重庆,公认的“富人区”只有两江新区腹地的北部新区。

据《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重庆两江新区的批复》,两江新区是中国第三个内陆的新区,其享受国家给予的十大优惠政策,内容涉及土地、金融、财税、投资、对外贸易、产业发展等领域和改革先试先行权,叠加优势甚至超过上海浦东和天津滨海新区。随着区域形象的提升,交通路网也得到极大改善:机场路扩宽,国际机场扩建,轻轨3号线一二期2011年即将开通,加上保税区的开工建设,两江新区区域价值愈加突显。

1800亩奥山别墅区正好位于两江新区核心“龙眼”———北部新区中央行政商务区。深耕金开大道多年的融创奥山别墅区,已成为提升金开大道富人别墅区价值的标杆项目。

纵观全球高尚居住区,无论是伦敦西区还是纽约中央公园旁的上东区,无一不是达到聚积财富、学识与气质相等的人群的国际化住区,就重庆而言,这样的殊荣非奥山别墅群莫属。

成熟配套,丰满区域价值版图

环视融创奥山别墅区周边,这里有政府规划最集中商业区,往来与本区域的高端才智群体全部集结于此消费,在这块重庆未来价值经典的版图上,商业前景令人憧憬。

奥山别墅区不仅据守区域优质城市资源,其自有配套——畅谷商业街早已投入使用;奥山波西塔诺风情商业街即将落成;北大附中一站式****开学。不仅如此,融创奥山携手生态研究机构欧盟共同打造千亩规模的湿地生态公园,将爱情海湖泊和6条溪谷组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形成数百种重庆原生代表性珍贵植物和动物栖居自然的“生物天堂”。

而奥山别墅将耗资千万倾力打造的鼎级会所,专为业主提供高端服务的私人聚会场所。是集合多功能厅、收藏品展示、宴会、聚会party、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私家会所。细化生活点滴,每时每刻上演贵族名流生活片段。

重庆首例城堡别墅,见证家族百年荣耀

城堡别墅,一直是凌驾于庄园别墅和中式庭院之上的别墅形态。欧洲中世纪至今,带有鲜明贵族色调和世袭色彩的城堡是欧洲国王居住的宫殿,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许多欧洲城堡,几百年来一直以孤傲高贵的身份矗立在欧洲大地上,历经数代传统,早已是身份的代表,家族荣耀的门楣。而今,上市地产企业融创中国新推出的奥山博爵堡别墅,就以凌驾风情别墅的城堡气势,将城堡献给了重庆。

据了解,占地139亩的博爵堡,不但拥有1800亩地中海血统别墅区硬件支撑,更融合了英、法、德式多种建筑风格,每栋皆以纯手工定制,一栋一风情,如此贵族享受让群居者除了在建筑风格取向上彰显个性,个人风格在生活的细微末节处得到淋漓尽致的张扬和释放,其中更是一脉世承皇家风范。同时,考虑到业主不同的个人喜好、品位,深谙欧洲皇家园林精髓的博爵堡在景观等细节上,强调城堡别墅的个性化及专属感,其中,6米挑高的客厅堪比欧洲皇室会晤大堂;赠送面积达360平方米的独立庭院。

奥山博爵堡与其他高端别墅的区别在于,大多数别墅可能还在显富时,博爵堡则已完全进入低调彰显家业品位阶段。正如过去一个半世纪以来,香港半山每一栋别墅都代表着一个家族历史一样,奥山博爵堡,也将成为未来百年家族荣耀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