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莫元春:市民居住的是民生产业 人气榜友要为民生争气!

房天下  作者:王迪  2010-11-26 18:20

[摘要] 网络人气榜重庆站20大子榜全面上线,引重庆楼市领军人物热议!重庆市房协会长莫元春接受搜房网独家采访。

编者按:2010年第七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已盛大开启,首批有包括中国影响力事件、中国房地产影响关键词、中国房地产影响力领军人物等在内的近20余个榜单磅礴推出。11月10日,选活动在搜房网106城同步启动。本届人气榜以“与购房者共同成长”为主题,网友可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博客、微博评选出心中最关心的事件和话题。全部榜单将于12月中旬在各地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盛会——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现场揭晓。

作为网络人气榜的重头戏,三大人物榜额外受到关注,搜房网也将陆续采访到榜上的地产名人,倾听他们的心声。

重庆市房协会长莫元春

搜房网:2010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让您印象最深刻的楼市事件是什么?

莫元春:2010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肯定是今年中央的两次宏观调控政策。除此之外,当然就是咱们重庆的公租房建设。

搜房网:能否用一句话简单总结2010年的重庆楼市?

莫元春:如果是一句话,可以说房价没有过快上涨,重庆楼市还是很健康的。

搜房网:2011即将来到,您认为明年的重庆楼市会有怎样的变化?

莫元春:依然会平稳健康发展,这是我的判断,也是期望。

搜房网:搜房网的年终大戏——2010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在火热评选中,能否对网络人气榜或者参与评选的搜房网友说几句寄语?

莫元春: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支柱,市民居住的是民生产业,人气榜友要为民生争气!

相关链接:

2010重庆楼市年度风云人物榜

2010重庆楼市推动力人物榜

2010重庆楼市影响力操盘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