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再显扩张姿态 新人才战略“2011校园招聘”重庆站启动

房天下  作者:孙晓蕾  2010-11-15 09:57

[摘要] 据了解,此前9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房天下(SFUN)再次显示出全面的扩张姿态。2010年10月,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将走进全国11大城市11所高校进行招聘。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房天下新人才战略的启动。

房天下讯 据了解,此前2010年9月17日在纽交所上市的房天下(SFUN)再次显示出全面的扩张姿态。2010年10月,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未来将走进11大城市11所高校进行招聘。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房天下新人才战略的启动。

“2011校园招聘也是房天下围绕企业核心力量——‘人’,全面展开的一次长期、持续的人才培养、储备计划。我们期望通过本次活动吸纳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先生表示。

而据悉,2010年11月24日,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重庆站招聘会即将举行首场。

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重庆站即将举行

据了解,本次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将从10月末持续到11月末,历时长达一个月。

房天下将前后走进11个城市的11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高调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

蓬勃向上的房天下非常需要稳定的人才输入,更好的支撑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人才是未来房天下又一个生长周期的重中之中。“2011校园招聘”正是房天下围绕企业核心力量——“人”,全面展开的一次长期、持续的人才培养、储备行动。

社会责任感构筑企业凝聚力多个岗位全面纳贤

人民网的数据显示:到2011年,大学毕业生数量将达到峰值,约758万人,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大学生就业压力不会减弱。

“房天下是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企业,上市以后更将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房天下在历年的人才引入战略中,都培养出了一大批有素质能担当的合格人才,成为服务当地信息产业的中坚力量。”房天下CEO代建功表示。

据了解,1999年创立至今,房天下走过了11年风雨,成为全球大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占领中国房地产网络近60%的市场份额,拥有国内106个城市分站、4个海外分站、5000多名专业员工。2010年9月17日,房天下成功上市,成为近三年中国企业登陆纽交所首日表现公司。

而在本次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启动之初,已有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天津**大学等11大城市11所知名**向房天下抛出了“橄榄枝”。

“大学生就业问题一直以来就是社会所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媒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帮助一部分大学生就业。这次我们的招聘岗位也囊括了市场营销类,网站支持类和网络技术类共三大类40余个岗位,只要有能力有理想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房天下重庆公司总经理苏毅表示。

历次人才战略硕果累累

“房天下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对高校实习生的培养与支持,每年房天下106个分公司都会接收超过大量的实习生进入房地产行业最前线的互联网专业媒体学习,培养毕业生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能力。房天下用进的人才培养体制,最人性的人才关怀理念确保走入房天下的实习生也能成为走进社会的合格人才。”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房天下整个人才管理体系是非常完善和先进的,相比于成熟专业人才的引入,我们更注视高校毕业生的培养,在人才战略上,我们希望房天下人乘着公司高速发展的轨道,用满怀雄心和热情的房天下精神去创造价值。无论在何处都能保持核心竞争力,无论在何时都能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目前已有不少应届毕业生在进入房天下以后快速成长并走上了重要工作岗位。其中的佼佼者更是成长为房天下的高层管理人员。房天下也携手各大高校历年来培养了无数的互联网人才。

新人才战略助房天下步入高速增长期

人才或将是未来房天下下一个生长周期的重中之重。据悉,房天下在职员工中,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者约占85%。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在房天下上市后曾经表示,“人才、产品、管理和战略是我们的挑战。房天下下一步的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的员工和管理人才来支撑,房天下的今天是我们现有的员工和管理团队努力的结果,房天下的未来更是决定于房天下人才的培养。”

房天下的新人才战略规划的是房天下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而今天的房天下,以新人才战略的启动为标志,或也将预示着这个蓬勃发展的企业正式迈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

招聘会地点: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20教室

招聘会时间:11月24日下午14:30-17:30

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重庆站启动
房天下校园招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