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卸载QQ还是360? 重庆两口子争执不下大打出手

重庆时报  2010-11-10 08:06

[摘要] “为了不弹对话框才卸就是理由?那你为什么卸QQ不卸360呢?”前天深夜,弹子石东海长洲小区,刘先生的老婆“嗖”的一声拔下鼠标,扔到刘先生身上,转身关上卧室门。刘先生箭步上前,伸手想拦住正在关的门,手却被门压了。

“为了不弹对话框才卸就是理由?那你为什么卸QQ不卸360呢?”前天深夜,弹子石东海长洲小区,刘先生的老婆“嗖”的一声拔下鼠标,扔到刘先生身上,转身关上卧室门。刘先生箭步上前,伸手想拦住正在关的门,手却被门压了。

昨天清晨,痛了一夜的刘先生来到武警医院,医生看到他的手指甲已变得乌黑,无奈地拔掉了他右手中指的指甲壳。

不满弹消息一怒之下把QQ软件卸载了

29岁的刘先生,在北部新区上班,从事IT工作。25岁的老婆张玉(化名)是教孩子跳舞的舞蹈老师。张玉平时比较清闲,喜欢玩QQ游戏、写QQ日志,前段时间还迷上了微博。

上周五,张玉和朋友去旅游了,周末就剩刘先生一人在家。周六晚上,刘先生在上网时,电脑一直弹出消息,要他卸载360,否则QQ软件就不能使用。

“太烦了!”刘先生想到,反正平时自己都用MSN,一怒之下就把QQ软件卸载了。星期天晚上,张玉回家后太累没有上网。前天白天,她打开电脑一看,发现竟然没有QQ了,打电话问老公才知道被卸载了。

“我要上QQ怎么办嘛?你快点回来给我弄起……”因为这个,张玉在家气了一天。晚上刘先生一进门就被张玉劈头盖脸一阵骂。

老婆发火 气他卸QQ没卸360

“那你为啥子非要卸QQ不卸360呢?”张玉气势汹汹地说。烦了一天的刘先生也被平时一贯娇气的老婆吵得生气:“你至于发那么大火吗?卸了你不知道装吗?非要像泼妇一样大吼大叫的?”“我像泼妇?”性格急躁的张玉气得抓起手边的鼠标就往刘先生身上扔。刘先生往旁边一闪,鼠标“嘭”一下狠狠地摔到地上,破了。

“你敢躲……”张玉站起来又顺手拿起桌上的杯子朝老公扔,“嘭,嘭”,杯子重重地砸到刘先生胸口上后,掉到地上碎了,碎瓷片溅到他的脚上,幸好穿的厚袜子。

“你能不能改改你的脾气!”刘先生也生气地吼道。张玉见状,站起身,恨恨地走向卧室,站在卧室门口,说:“那你今天别想进来睡觉!”说着准备关门。刘先生一个箭步冲上去,双手伸向正在关的门,想阻止,突然“啊”的一声叫,他的右手手指被关过来的门压着了。

“你就装嘛!”张玉打开门看了看,半信半疑地认为老公是装的。

指拇被门压 指甲壳被拔

“哎哟……”刘先生痛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没有力气跟老婆辩解。

前晚一整夜,他都痛得几乎没睡着。昨天清晨起来,张玉看到老公的指甲都变乌了,吓了一跳:“真的被压着了,赶紧去医院吧!”

昨天早上7点多,刘先生和老婆来到医院,医生看到他右手中指因为被门夹后充血,指甲变得乌黑,检查后,将他的指甲拔掉包扎好。医生说,要等一两个月后,新指甲才能长出来,现在要注意防水。

“对不起老公,我不该为这个小事发脾气。”张玉看到刘先生被拔掉了指甲,后悔自己的任性。

昨天下午,我们联系上刘先生时,他表示已和妻子和好了:“其实这是小事一件,不值得吵架,我们以后会吸取教训的!”

标签:QQ3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