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终于找到我的家——中亿阳明山水(视频)

重庆房天下  作者:   2007-06-07 12:49

[摘要] 在重庆“漂泊”近5年的我,习惯了重庆的一切,在决定在重庆生根的同时,自然也决定在重庆买房。买房结婚好象已经是约定的规则,当然我也不例外。和准老公早就决定要买房,却一直因为意见不一致没能买到,不过有一点我们达成了共识

在重庆“漂泊”近5年的我,习惯了重庆的一切,在决定在重庆生根的同时,自然也决定在重庆买房。买房结婚好象已经是约定的规则,当然我也不例外。和准老公早就决定要买房,却一直因为意见不一致没能买到,不过有一点我们达成了共识——在江北买。直到前两天,一位同事买了中亿阳明山水,他炫耀的跟我说:“我那房子不管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天天听他“唠叨”的我终于忍不住想去看看,于是就有了一次让我特别心动的看房经历。

项目路边的公交站牌

天气热那是不用说,不过这丝毫没有减退我要买房的兴奋心情。大清早就把准老公叫醒去看房,虽然他有些不愿意不过还是要依我。从渝中区坐866路公交车直接到达项目,这让在解放碑上班的我们感觉很方便,如果从黄花园大桥经过的话仅有8,交通方便什么都好,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

销售中心


 

销售大厅

沙盘

项目位于江北区海尔路新区府旁,据置业顾问介绍周边还规划了800亩体育公园,如果是这样的话以后锻炼身体就不用去健身房了,散步就不用走公路了,这让搞体育的老公高兴死了。另外项目距离观音桥商圈9,距离龙头寺新客站2、寸滩港口2、机场10。随着朝天门大桥和大佛寺大桥即将通车交通方便自然是不用再说了。


 

再说到周边配套,临近江北区新区府这么一个大环境自然也不用说了,期待以后应有尽有的配套设施。小区内配套设计丰富:游泳池、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会所、幼儿园以及休闲广场一应俱全。内外配套都好才是真的好!

样板间集锦

67.67平米 整体

67.67平米 客厅

67.67平米 书房

67.67平米 卫生间

67.67平米 主卧

67.67 餐厅厨房

67.67 客厅

81.72 客厅

81.72 餐厅

81.72 书房

81.72 卧室

81.72 卧室

101.11平米 客厅

101.11平米 卧室

101.11平米 主卧

101.11平米 书房

101.11平米 主卫

101.11平米 卫生间

101.11平米 休闲厅

101.11平米 餐厅厨房

101.11平米 衣帽间

户型设计好坏也是我们选房的标准之一,自己的房子就是要住的舒服,所以我认为户型很重要。中亿阳明山水一期只开四栋,目前推出的户型有5种,我和老公都看中了E户型套内67.67那种。户型方正、简单且没有空间浪费,面积也合适。看了户型接着就是样板间,其实样板间就是看一下装修,看一下样品,感受一下家的感觉,不过我就特喜欢看样板间,我想这些装修一定会给我以后带来灵感的。正好开设的三个样板间中就有一个是67.67平米的那个户型,装修出来效果更加好,着实让我心动了一把。


 

该了解的基本都了解了,剩下的就是了解价格了,3750的均价说起来在江北这么好的位置也不算贵,另外现在买还有一次性9.8、按揭9.9折的优惠,如果按一次性付款算下来的话67.67还不到25万。价格可以接受,房子非常喜欢,那还想什么?交了定金后感觉心里幸福了很多,人生的又一大事解决了,接下来就是终身大事了。

上班以后我便跟那位同事说:“我们现在算是邻居了哦”。害的他纳闷了半天,我高兴了半天。现在想起来买了房子都还很兴奋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