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集:三盘全新亮相——龙湖10月大动作不断

2018-10-15 09:29作者:房天下

三盘全新亮相 十月龙湖持续发力

继月初2000套改需产品集中入市,本月下旬,龙湖还将有三个楼盘全新亮相。

据了解,10月亮相的项目,涵盖了龙湖今年下半年超高层小户、龙湖的现房产品、龙湖的盘体系3.0社区,也是十年回归南区的大平层,几乎可以说是其全产品序列的一次成果展。

按照惯例,10月算是楼市的年度“大月”。

根据机构统计,10月重庆主城预计有141个项目开盘推新,其中洋房加别墅占一半

,高层占到4成左右,大平层项目3个。各开发商之间的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龙湖当然毫不手软,在各大赛区各大赛道,都派出了有实力竞争C位的参赛选手。

十月,龙湖依然在努力。

全新亮相楼盘

南区首鉴龙湖大平层 龙湖大盘体系3.0的落地社区

作为龙湖10年后重回南区的战略级项目,春江天镜从一开始,定位就非常高调:“长江进入内环后的城市封面之作”、“百万方的一线滨江大都会”。

项目首批次将推出套内约115-136㎡现代大平层,滨江样板间于10月13日盛大绽放,开盘在即。

“现货”: 现房低密大院纯洋房

作为龙湖现房作品,也是重庆实景园区整体亮相的项目,开元的别墅产品首发时,已经让市场惊呼:一个全新的现房时代来临了。项目即将推出套内约90-145㎡现房阔景纯洋房,现房样板间于10月13日盛装开放,开盘在即。

北滨路核心小户型

众所 ,最近两年是重庆楼市的改需年,大户型、豪宅出没,市场小户型产品几乎难觅踪影。尤其是在城市核心区域,供地都极少。

春森彼岸新开的这一栋超高层滨江小户型就显得格外珍贵了。面积段在50~72平米,户型设计非常注重功能性。而此次推出的超高层是整个春森社区最靠近轻轨站的,临10号线鲤鱼池站。因为地块高差的缘故,这栋楼的视野极为开阔,400多套房,部分可以看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