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开启双节购房季 多盘集结买房有优惠

2018-09-12 11:2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眼下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袭,在这个阖家欢乐、举国同庆的日子,买房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不仅正值节气,楼市的金九银十也会有更多的项目入市,开发商也加大了项目的优惠力度,对于要买房的朋友可以关注。

恒大地产目前有不少楼盘都开启双节购房季,很多项目都有不同的优惠,如恒大香山华府,每周都会有三套一口价房源,首付23万起25万止就能买建面118-128平米湖畔整装洋房。老带新还有奖励,购房者也能享受更多的优惠。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