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五盘占据重庆热门板块 新的信息帮你打探

2018-08-29 15:5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华润入渝多年,为重庆购房者带来了不少高口碑的项目,从住宅到商业,都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在外地房企频繁入渝、土拍地块位置日益转战未开发区域的大前提下,占据品牌信赖和位置优势的新楼盘则会引起购房者们的关注。今天推荐的华润品牌楼盘,布局在重庆的北、西、南三个方向,对于置业区域和品牌有要求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华润置地澜山望位于巴滨湿地公园旁,是华润置地进驻南重庆的作品,沿袭巴南历史文脉,择址南滨南,依托江湾资源,产品规划范围较广,涵盖了洋房、高层及商业。

桂语九里则是驻守西部板块,位于西永板块,临近一号线微电园轻轨站,双名企强强联合,值得期待,目前已开放两个展厅,接受咨询。

说到重庆置业一路向北,就不得不提中央公园这块热门的区域,多家名企集中在此,华润公园九里紧挨着中央公园西路,占据着自然资源的优势。再向北则有北碚区的华润·琨瑜府即将推出别墅改善房源。

大渡口是重庆发展较早的区域,价格优势明显,华润凤凰城的位置优势更加明显,临大渡口公园,是位置较为靠近区域核心板块的不错选择。

好房推荐

巴南巴滨湿地公园旁

华润置地澜山望,预计将在9月初加推一期洋房建面126平方米户型,二期洋房建面130平方米户型,二期精装高层建面101平方米、113平方米。具体加推时间待定。精装高层价格待定,洋房建面均价12000元/平方米。更多信息详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5520

沙坪坝西永微电园西尊路

桂语九里万象城、西永双展厅现已开放,诚邀品鉴。项目位于沙坪坝轨道1号线微电园站。双展厅分别位于万象城南区B1层Ole精品超市出入口旁、微电园轻轨站旁首创光和城商业广场。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74337

大渡口九宫庙文体路(区政府斜对面、大渡口公园旁)

华润凤凰城预计9月开盘1、2、3#套内约60-122㎡城市公园湖滨住宅即将推出。建面约20-100㎡万象商铺蓄势新推;具体详情恭迎咨询销售中心400-890-0000 转 816575

渝北区中央公园公园西路

华润公园九里新推出璟悦4号楼,主力户型为套内92-120平,总价区间为140-190万/套。电梯配置为3梯5户。预计清水接房时间2020年9月,更多信息详询售楼部400-890-0000 转 845329

北碚城南新城状元 旁

华润·琨瑜府即将加推鉴山别墅1#、13#、15#,鉴山别墅建面约132-195㎡。欢迎莅临品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电话:400-890-0000 转 845446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