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18看房团全城招募 两江新区网红4盘集结

2018-08-07 09:3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买房区域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区域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政府的重视程度,各种利好政策、规划都是成就一个区域的因素。

两江新区可谓是集结了各种利好于一身,热度自然也是有增无减。8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全城招募!此次重庆看房团以“为爱而购”为主题,其中的两江新区线将会去到时下热门的4个项目。

感兴趣的购房者赶快加入房天下看房,空调大巴免费接您去看房,更有专业顾问陪同,快点报名来看房吧!

看房团路线

【2018-08-18】两江新区线看房团 集合地点:6号线大剧院站5号出口

恒大云湖上郡-万科金域蓝湾-欢乐颂-世茂璀璨天城

其他线路一览:

【2018-08-18】巴南南岸线看房团 集合地点:南坪会展中心

华润·澜山望-蓝光水岸公园-中建·瑜和城-洺悦城-协信星澜汇

【2018-08-18】渝北线看房团 集合地点:6号线大剧院站5号出口

万科观承-万科金开悦府-华润公园九里-合景泰富誉峰

报名方式如下

我们可以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或者拨打我们的报名电话:023-88952598进行报名!

8.18看房团全城招募 两江新区网红4盘集结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