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壹周楼市】楼市热浪继续 上周14盘推新房源南区逆袭

2018-07-30 17:35作者:房天下

壹周楼市

用数据解**楼市,重庆房天下【壹周楼市】为你带来上周,即2018年第30周(7.23-7.29)楼市开盘,楼市成交,楼盘关注度TOP10楼盘,楼盘400来电TOP10楼盘,供您购房参考。

【壹周楼市】楼市热浪继续 上周14盘推新房源南区逆袭

【上周重庆14盘推新房源 改善项目去化率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上周2018年第30周(7.23-7.29)重庆主城共计有1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其中北区占据8席,西区占据2席,南区占据4席。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刚需小户型,改善大户型的去化率也是相当高,面积集中在100㎡左右及以上,龙湖位于龙兴板块项目龙湖·長滩原麓推出的合院别墅,总价400-600万/套在开盘当日也全部去化(实际销售数据以售楼处为准)。

【上周重庆14盘推新房源  改善项目去化率高】

【一周楼市成交概况】

2018年第30周(7.23-7.29),重庆商品房(网签)成交8754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0696 元/平;

商品住宅(网签)成交4678套,(网签)成交建面均价11709元/平。

更多成交详情可下载房天下APP查看。

【一周楼盘关注度榜单】

上周(7.23-7.29日)重庆关注度top10项目来看,所在区域相对较为平均,北区3席,南区和西区占比渐高,巴南2盘上榜。

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南岸区**领秀城、北碚区万科观承、九龙坡区恒大香山华府,户型和产品都较受市场欢迎。

【一周楼盘关注度榜单】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

400来电是购房者对某楼盘兴趣浓厚有购买意愿的直接体现,从上周(7.23-7.29日)重庆400来电前10楼盘来看,渝北,巴南,南岸区的楼盘来电量最高,排名前三的为华侨城天际湾,中交中央公园,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

话外:据说某些来电量很高的楼盘,因售楼处接待能力有限,房源有限,会分时段掐断电话,导致电话无法接通,请大家耐心多拨打几次。

【一周楼盘400来电榜单】

【一周预售证发放概况】

上周榜单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