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百平米一步到位户型 pick它们准没错

2018-07-12 16:11作者:房天下

一步到位大户型成市场主力军

戴德梁行发布了重庆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报告,重庆公司总经理魏晓龙先生认为:展望下半年,随着住宅供应量在新政影响下逐步增加,市场供不应求势头有望得到缓解;价格方面,住宅市场需求保持旺盛、前期土地价格持续上涨构筑房价安全边际,但考虑到未来可能的政策因素,下半年价格涨幅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抑制;从区域来看,渝北区和巴南区持续发力,继续成为住宅市场供应和成交主力。

百平米一步到位户型  pick它们准没错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无论市场和房价的走势如何,一步到位都是比较好的选择,早买早住早安心。目前市面上在售百平米左右户型房源的项目很多。根据不同区域购房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就将这些楼盘在售的户型一一拿出来解**一下。

好房推荐

印江州目前在售1期3号楼和4号楼,套内103,133,156平米精装大平层,套内均价24000元每平米,预计2019年12月底接房。

印江州在售2期5#和2期6#楼,套内78-110平米,套内均价24000元每平米,预计2020年6月30日接房。

印江州**九龙坡 2020年9月份开学,支持三无,首付3成,容积率3.7%,车位4888个,车位比1:1.6,支持首套公积金,印江州后期有加推,详细咨询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5379

印江州套内133平户型设计的亮点在于儿童房套间,二孩时代已经到来,孩子的相互陪伴对于成长非常必要,而相互之间的独立空间也是父母“一碗水端平”的体现。这个户型将儿童房设计为套房,共用卫生间,双洗手池。非常适合二胎的四口之家。

雅居乐·富春山居建面约132-133㎡叠墅即将亮相。建面约149-153㎡公园洋房、建面约97-139㎡洋楼同步发售,敬请期待。

雅居乐富春山居是改善型社区,主打别墅和洋楼产品,即将推出的洋房户型,套内123平方米,大小适中,"U"型厨房更方便操作,宽景阳台,能够更大程度的感受中央公园宜居的环境。

恒大御龙天峰已于6月27日推出29号楼房源, 平层套内66-114平方米,套内均价23481元/平,电梯配置为4梯7

恒大御龙天峰项目所在的位置方便抵达观音桥商圈,北滨路一线景观佳,29号楼1号房套内108平米,户型设计紧凑,干湿分区明显。对于上班族来说交通也非常便捷。

和泓文华府7月5日开盘1号楼洋房,建面107-115平,建面价格10600-11000元/平,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和泓文华府预计后期加推臻装高层5号楼,建面100-110平,具体价格,具体加推时间待定,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

和泓文华府在售的洋房T4-1户型建面115.84平方米,传统三房两厅的配置,加一个多功能房间可以根据需求设计成套房或者书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