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周4盘推新 六月房企推新大战即将上演

2018-06-04 17:10作者:房天下

上周4盘推新

据重庆房天下不完全统计,6月预计有近40盘推新房源,而更有房媒统计出预计有130盘推新房源,由此可见,6月开发商的推新大战也是相当激烈。

上周(5.28-6.3),重庆主城仅4盘推新,预计中下旬推新量急剧增加。

上周推新的楼盘分别为沙坪坝融汇温泉城童话里,九龙坡中粮鸿云,金地自在城,巴南区碧桂园渝南首府,以小户型居多。

上周4盘推新 六月房企推新大战即将上演

购房者关注度巴南紧追渝北

上周(5.28-6.3),购房者最关注的10个楼盘中,巴南独占4盘,紧追一直高居榜首的渝北。巴南区目前为主城均价最低的区域之一,越来越成为置业优选区域。

巴南区上榜的4个楼盘为:恒大新城,蓝光水岸公园,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宗申金蓝湾。

购房者关注度巴南紧追渝北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