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号限桥怎么办? 品质轨道4盘推荐给上班的你

2018-05-22 09:1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全国大中型城市私家车保有量逐渐上升,出门堵车难行,上班族迟到难免,重庆,作为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二次元城市,不仅限号,还限桥,这下上班族就更苦恼了!开车不是天天能开,桥也不是天天能通,堵车成为了家常便饭,这个时候,轨道交通的优势凸显,不堵车,不迟到,虽然挤了点,但是咱们相互有依靠啊!

那么,现在重庆楼市有哪些品质不错,值得你去选一选的轨道好盘呢!

好房推荐

万科金开悦府将推出1期2#、3#楼,万科金开悦府,双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莅临。观音桥展厅:茂业百货大门旁。爱琴海展厅:爱琴海购物广场1号门入口处。

俊峰香格里拉目前在售樱花洋房58#,59#和61#房源,超大赠送面积高达3倍,5+1层,板式结构,1梯2户,套内79-143平,实得使用面积高达337.3平,同时项目首期首付19.8万起,该项目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加推别墅。

财信半岛铂寓将推【天际SOHO】23层,建面约49-103㎡,建面均价16000元每平米。3.9米挑高解放碑CBD中心资产,仅此1栋!少数建面约97㎡5.1米挑高LOFT收官臻藏,更多信息详询销售中心。

碧桂园保利云禧预计5月开盘,推3#、4#或9#,户型建面约119-160㎡,预计2019年7月31日交房。碧桂园保利云禧项目占地面积约134793㎡,建筑面积约322793㎡。项目位于巴南龙洲湾龙泽路666号(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