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庆这个2000万级超级豪宅 终于推出森林小独栋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8-05-10 10:01
综合评分3.40分/5分

2018年3月31日,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别墅新品发布会在铁山坪万亩森林里举行。三期森林大院小独栋,建面约269—473㎡产品亮相(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09408)。铁山坪片区无新土地供应,财信赖特与山则成为这万亩公园里的“”豪宅项目,而此次的产品升级亮相,将为高端改善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优点

0.28超低容积率、将铁山坪自然资源优势融入生活。生态环境绝佳、贴近自然。

缺点

项目深入万亩森林公园,出入需要自驾,对于老人和小孩出行较为不便。周围无大型商业。

价格3.02分/5分

铁山坪森林公园大院小独栋

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近期将推出全新升级产品。建面约269—473㎡的森林大院小独栋,现接受预约(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09408)。

财信赖特与山
财信赖特与山
楼栋户型4.80分/5分

项目采用了类独栋、独栋户型,森林+大院+小独栋,并结合了颐和风建筑设计,有AB两个户型。房屋设计了7.2米挑高,大面宽,小进深并配有大花园。

财信赖特与山

房间设计上,采用多套房设计,满足多个家庭成员均有独立的活动空间,并配各自有卫生间。户型有赠送空间多,阳台、花架、挑空、地下室赠送。

主卧大露台的设计能够的吸纳自然景观;宽敞的客厅更是方便孩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并能够满足方便照顾老人起居的老人房、方便运动并贴近自然的大阳台、更有满足一户至少两个停车位。

财信赖特与山
配套3.31分/5分

森林公园里的别墅 自然资源优势明显

说到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必定要说铁山坪森林公园,公园的森林覆盖率达90%,18000亩原生马尾松针叶林海环侍,桂花、香樟等乔木1万余株。相比照母山人工建设的森林公园,铁山坪的天然公园的自然生态优势更加突出。公园内水景、山景、林木、泉水、峡、湖、园自然形成的景观鳞次栉比(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09408)。

财信赖特与山

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加分的配套资源便是独占这片自然资源。对于改善型豪宅来说,自然环境的加成远比公共交通更加吸引豪宅业主的眼光。

财信赖特与山
地段交通3.20分/5分

相比中央公园、蔡家区域的豪宅项目,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的地段位置更靠近主城。随着“重庆一路向北”的态势,北滨路东延伸段动工建设,链接江北嘴和铁山坪,拉近了重庆新兴CBD与高端别墅区的距离。

财信赖特与山
发展潜力

地块价值高。铁山坪森林公园过4A旅游景区,生态环境佳、景观丰富,是重庆中心板块的“绿肺”。

区域热度高,作为江北嘴以东、铁山坪之内的一个改善型豪宅,凭借“北滨路向东发力”的助推,成为江北板块稀缺的别墅类型。北滨路东延伸段通车后,项目的地域板块优势加成更高(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09408)。

财信赖特与山
小区品质

项目身在铁山坪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越的同时,自身容积率也非常宜居,在重庆的豪宅板块中,0.28的容积率也非常少见。

财信赖特与山

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财信赖特与山待定3.86重庆江北铁山坪云岭路400-176-0760 转 809408旨在打造高端居住社区,物管采用自持物业,景观园林设计单位选用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更加注重景观设计、生态修复的板块(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09408)。

财信赖特与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西***球  2023-01-15 15:13:47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乱***5  2022-11-24 12:39:51  来自重庆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