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周5盘推新 保利山庄江天悦推大平层

2018-03-22 16:05作者:房天下

预计4盘推新

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3.24-3.25)预计5盘推新,江北区鸿恩寺公园旁,保利山庄江天悦将推出大平层房源;九龙坡区华岩片区北京城建云熙台;沙坪坝区大学城宝嘉花与山项目将推出洋房;巴南李家沱协信天骄溪悦将推出19号楼,建面80-100平户型产品;巴南区金科 碧桂园 旭辉·千江凌云预计将推出高层和洋房产品。

从预计开盘项目将推出的房源产品大小来看,改善型产品霸屏,但从具体的房源面积来看,主要分布在三房,适宜一步到位住家。

从开盘项目所在的区域来看,巴南区占2盘,江北、九龙坡、沙坪坝各占1盘。

本周5盘推新 保利山庄江天悦推大平层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