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社区好配套 改善置业4大热盘为你推荐

2018-01-23 17:4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在买房需求总是多种多样,除了首次刚需置业,更有大批希望改善生活居住环境的人群,生活总是一步步往好的方向发展,自然也希望能够从住的方面得到更好的提升,一个大社区,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定居在这里更能享受生活的乐趣,那么,在重庆有哪些不错的改善型住区值得为你推荐呢,现在就跟我一起来吧。

好房推荐

商业:万科金色悦城项目五期自身规划有五期约21万方商业中心,另项目市政沿线道路规划有2万方商业配套,每个组团的底商还会形成特色风情商业街,以及社区邻里中心,超市,餐饮、便利店、银行网点。

**:社区内自身规划有1个幼儿园,项目目前已签约了**凤天 ,引进万科 ,项目周边还有凤鸣山 及凤鸣山 等。

位于项目旁的二纵线,起于二郎迎宾大道南延伸段终点,经环华岩立交,终点为快速路五横线文家湾立交。该项目全长8.08公里。预计通车后,将极大促进项目交通路网的进一步成熟。

紧邻保利金香槟周边的万达广场已动工修建,未来也将吸引更多商业资源,为该区域商业发展增添动力。

公交:677 ;地铁:6号线、10号线、13号线(规划中);自驾:金山大道、同茂大道、金兴大道

自身商业3万方,周边配套100万方集中商业,每栋高层设计有不同主题的泛会所,(例如儿童游乐区,综合体验区,书吧,夕阳俱乐部等),尽可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爱好,加强小区业主的沟通联系,为都市新青年提供了丰富的生活互动平台。

1、江北嘴江景纯新盘,首开瞰江超高层/大平层;

2、临头排江景,视野绝佳,江北中心位置离观音桥商圈8公里,双轻轨环绕。

3、**重推品质房:户型设计贴心,电梯独立入户、配有终身管家等特色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