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楼即可逛街【蘭亭·新都汇】玩出刚需新花样

来源:房天下 2017-06-19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蘭亭.新都汇占地约63亩,总建筑体量约27万㎡。地处宝桐路与兴科大道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产品设计涵盖建面60-90㎡小户高层刚需性产品;住宅公共部分装修以星级酒店标准打造,携手智能家居品牌共同打造“生活+”智能生活方式,联合一线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服务+”品质生活服务。

项目自持10万㎡集中商业,立足核心咽喉要道,以“渝北商业中心”为打造目标,树立渝北商业新形象,引领渝北商业新风尚。目前,约6000㎡重庆“IMAX+双巨幕”配置金逸国际影城、约3000㎡知名健康产业连锁品牌--海派健身、约15000㎡目前渝**国际品牌生活超市、3000㎡连锁大型宴会厅等均已签约入驻。

优点

1、交通十分方便
2、周边配套丰富

缺点

1、主干道旁,恐有噪音污染;
2、容积偏高、绿化偏低,或影响居住环境及质量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蘭亭新都汇住宅主打建面60-90㎡的刚需型产品,比较符合当下主流置业需求,1室两房皆有,适当改造也可当三房使用!而且户型设置相对合理。

以建面约75㎡户型为例,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主卧无卫生间,客卫在公共位置,自然主人需要和其他人共用,难免会发生不够用的情况。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蘭亭·新都汇
配套4.50分/5分

蘭亭新都汇蘭亭·新都汇蘭亭新都汇14000元/平方米3.73回兴兴科大道与宝桐路交汇处023-66669888项目自持10万㎡集中商业,以“渝北商业中心”为打造目标,树立渝北商业新形象,引领渝北商业新风尚。目前,约6000㎡重庆“IMAX+双巨幕”配置金逸国际影城、约3000㎡知名健康产业连锁品牌--海派健身、约15000㎡目前渝**国际品牌生活超市、3000㎡连锁大型宴会厅等均已签约入驻。

此外周边配套也极其丰富,公园、银行、餐饮、教学资源等配套一应俱全,不仅能满足日常所需,更能满足茶余饭后的精神追求。

总之,该项目的配套可以说比较完善了!

蘭亭·新都汇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所以在交通上可谓得天独厚了。首先,轻轨线路就有两条,3号线以及在建9号线——回兴站,此外,项目周边公交站更是方面,近点的在100多米,远一点的公交站也在500米以内,公交线路繁多,各大商圈站点:观音桥、新牌坊、南坪、两路、重庆北站、礼嘉等大型商圈①轨道回兴站 555路;608路;609路夜班;613路;616路;622路;642路;655路;680路;684路;690路;691路;691路跨线;696路;865路;880路 ②工业园区西619路;689路;690路 ③工业园区东08路;609路夜班;613路;616路;622路;642路;655路;684路;688路;689路;691路;691路跨线;696路;865路;877路;880路 ④工业园区南555路;619路;680路;690路;691路;691路跨线 等。

所以,这个楼盘的日常出行是极为便利的

蘭亭·新都汇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当然,该项目各个方面的硬件都还不错,但是其整体环境却有待完善、改进,项目绿化率仅30%,有点偏低,居住环境不是很好;其次,容积率高达4.0,如果人口多而设施没跟上,那业主体验会造成一定困扰,例如,电梯、健身设施、场地等可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拥挤。

蘭亭·新都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万***8  2021-03-12 21:38: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桑***4  2021-02-22 20:42: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小***o  2021-02-09 09:4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