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嘉再掀购房热潮 龙湖两江新宸成楼市热品

房天下   2019-05-23 13:57

[摘要] 引领时代的发展和规划,可以使得一个城市飞速进步。礼嘉大城已成,众多区域利好接踵而至。在此之际,龙湖两江新宸再发力,加推森屿精装高层,冠销礼嘉,造就楼市奇迹。机会,就等你来!

引领时代的发展和规划,可以使得一个城市飞速进步。礼嘉大城已成,众多区域利好接踵而至。在此之际,龙湖两江新宸再发力,加推森屿精装高层,冠销礼嘉,造就楼市奇迹。机会,就等你来!

多元礼嘉 未来闪耀

回顾礼嘉的发展,我们可以看见很多傲人的成绩。从2012年至今,礼嘉从国际商务区到国际旅游城,再到国际商务旅游生态城,到如今不断建设的智慧城。礼嘉一步步的打开了重庆的国际化展示窗口,打开了代表城市文化旅游的大门,从生态到科技,每一次身份的转变,都造就了礼嘉的不断进步。

20181205144239

(注:礼嘉大城示意图)

区域的发展,使得城市的配套设施逐渐完善。在交通方面,七条金字大道纵横全城,五桥连通两岸实现了立体交通路网的便捷,未来还有规划中的节点改造工程,礼嘉直通新牌坊;在商业方面,约18万方礼嘉天街,礼嘉规划打造下一代城市商圈,带来特色时尚的商业体验;在生态方面,全长168公里绿道系统,礼嘉将打造山水相连绿道系统,盎然绿意生活围绕你的左右。

龙湖匠心 筑造传奇

自2012年龙湖落子礼嘉,打造两江新宸,龙湖匠人在此付出了很多用心。到如今,森屿的加推,是龙湖匠心的凝聚。

生活在森屿,下楼出门即是699路公交车站,换乘1站或是步行就是6号线,并且这里紧邻礼嘉商圈,让你在工作之余,还能享受到休闲舒适的傍晚时光。同时,周边有九大公园环绕,为品质生活人居提供自然环境。同时,社区内部还享受着约4000平热带风情泳池中庭、约900米**慢跑道,约800平泳池会所区以及约7000平疏林草坪阳光中庭。

微信图片_20180402155901

(注:两江新宸实景图)

不仅如此,走进森屿的精装房里,你能就感受到龙湖细节设计的用心。房间的入口处,有着入门处贴心小挂钩和感应灯这些温暖小细节,更是有着可抽拉式水龙头、厨盆台下安装方式及台面后挡水一体R角、厨房使用带开关插座等实用设计。未来生活,因为在森屿而值得可期!

销售动态: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套内58-96㎡ 极景精装高层,正全新加推,欢迎莅临。

afd22d1efc5bc106ee9c5633ccc7da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