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陈家坪房展会|财信发展开启火爆购房潮!

房天下  2019-05-20 16:39

[摘要] 为期3天的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以下简称“精品房展会”)已正式闭幕,各大开放商纷纷晒出成绩单。本次房展会上,29家房企、128个精品项目各出奇招,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汹涌。

为期3天的2019重庆春季精品楼盘暨商业(旅游)地产展示会(以下简称“精品房展会”)已正式闭幕,各大开放商纷纷晒出成绩单。本次房展会上,29家房企、128个精品项目各出奇招,现场气氛活跃,人潮汹涌。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有一个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财信发展。3天的时间里,财信发展的现场人气持续走高,看房人群接踵而至。不仅如此,现场更是喜报频传,强劲的销售态势当红不让。财信发展更在展期喜获“2019年重庆影响力品牌房企”称号,成为当仁不让的全场关注点。

微信图片_20190517173956.jpg

(实拍图)

12子联动 两大项目杰出

财信发展携12子高调亮相本届精品房展会,开展期间,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不一会儿便将展区围得水泄不通。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一眼望去,满满都是正在咨询的客户。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财信发展,激起市民们的购房热情。

财信发展新项目财信·铂雲府和财信·新界获得不少关注,市民纷纷表现出对品牌新作的满心热忱。财信·铂雲府,仅凭雄踞杨家坪核心商圈的优越区位便拥有无限的价值前景,加之现有的繁华商业,纵横路网和航母级配套设施,必将成为销售“红盘”。

a854e6d8dcf5e054f09ba0272bb1c37e6b4ceac093611375e2635910dc14489c175ae46fbb94a6c523b17750da7a6a230c89e242956e14b3eba0a4407479895e.jpeg

(铂雲府项目图片)

与铂雲府不同的是,财信·新界更受年轻一族的追捧。轨道5号线为蓬勃发展的华岩商圈注入更多商业契机,财信·新界搭载上了西区发展的列车,新一座经济大城呼之欲出。加之财信·新界是正合潮人意的商圈青年小户,注定它必将成为市场热捧对象。

鸟瞰图.jpg

(新界项目图片)

斩获荣誉 实至名归

除了现场火爆,财信发展在此展会期间还收获大奖——重庆市房地产协会在展会期间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财信发展荣获“2019年重庆影响力品牌房企”称号。在美好人居、鲜活城市、智慧物业、生态环保四大美好产业体系支撑下,财信发展坚持“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全力布局西部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和粤港澳经济圈,以自身力量践行品牌使命,与城市共生长,定不负厚望。

陈家坪房展会|财信发展开启火爆购房潮!

颜值高!福利多!选择广!品质高!这就是财信发展向市民展示出的品牌实力。本次房展会让许多市民认识了财信发展,同时也促使更多客户选择了财信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财信发展将继续在“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指导下,携各精品项目为市民营造出一片更美好的生活热土。

微信图片_20190520110749.jpg

(活动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727.jpg

(活动现场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