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时代下的重庆楼市,且看北区璀璨风华

房天下  2019-05-16 14:15

[摘要] 随着重庆二环时代的发展,重庆的发展格局从一个大方向延展为多点开花,主城九区各区都有吸引力的跳入重庆置业者的眼球。但经过多年的发展,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等大部分地区已经比较成熟,重庆人买房对于北区依旧十分的偏爱,不少购房者把三北区域作为买房的目标。以江北嘴、九曲河、蔡家、礼嘉、悦来、中央公园为代表

随着重庆二环时代的发展,重庆的发展格局从一个大方向延展为多点开花,主城九区各区都有吸引力的跳入重庆置业者的眼球。但经过多年的发展,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等大部分地区已经比较成熟,重庆人买房对于北区依旧十分的偏爱,不少购房者把三北区域作为买房的目标。以江北嘴、九曲河、蔡家、礼嘉、悦来、中央公园为代表的北区热门区域正势如破竹般飞速发展!

作为重庆“城心向北”的主要力量,蔡家版块成为后续发力的区域,由于有着两江新区的身份加持,土地价值得到提升。在此建造的项目,大多开发商,且呈现大体量、建设周期长等特点,形成高规格的住居群落。

21

实景图

根据蔡家新区的规划,未来将有11座大桥横跨嘉陵江。据悉,水土大桥、蔡家大桥、宝山大桥和快速路一横线等“三桥一路”建成后,将贯通水土、蔡家、礼嘉三大组团,同时连接两江蔡家新区、北碚组团和西永组团,形成重庆主城“六横七纵一环七联络”路网格局中重要的交通干道。

龙湖椿山是龙湖在北重庆蔡家腹地打造的诗意栖居,项目凌驾于嘉陵江湾之上,现龙湖椿山墅区洋房产品,全面革新人居模式,让居住变成美学的艺术。项目占据了城市优渥资源,坐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利好,并不断建设成为重庆人居标杆。

效果图

意境图

龙湖椿山大尺度的舒适空间既能满足城市新贵对居住空间的需求,将繁华之上的诗意生活演绎。周边上千亩绿植,龙湖椿山坐落在诗意山水之间,却能近享咫尺繁华;江山在侧,天赋著作,它诠释着理想中的洋房生活。

【销售动态】

龙湖椿山墅区洋房套内约96—138㎡

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0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