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看龙湖两江新宸•森屿:如何以实力攀登礼嘉楼市之巅

房天下   2019-05-16 13:33

[摘要] 建筑的实力,不只是看建筑本身,还需要考量地段、品牌实力和细节设计等。龙湖两江新宸·森屿,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现全新加推精装3房系列,以实力攀登礼嘉楼市

 

建筑的实力,不只是看建筑本身,还需要考量地段、品牌实力和细节设计等。龙湖两江新宸·森屿,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现全新加推精装3房系列,以实力攀登礼嘉楼市。

 

一看区域利好 大城已成

 

礼嘉,是重庆向北发展的重要区块,一直以来政策的利好,使得这里飞速发展。礼嘉半岛,拥有着七条金字大道纵横全城,五桥连通两岸,轨道6号线贯穿礼嘉区域,还有预计今年五月开工的节点改造工程,礼嘉直通新牌坊。同时,两江新区正在打造绿道系统,全长168公里,礼嘉将晒西安打造山水相连绿道系统,还有周边九大公园绿意环绕,享受城市生活的便捷,还能在自然之境中放松身心。

 

二看龙湖品牌 实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402155850

(注:龙湖两江新宸实景图)

 

龙湖,26年来不断致力于人居建设,诚挚的服务和卓越的成绩,深入重庆人民的内心。在森屿,每一处的建设都能感受到龙湖的匠心。社区内部,不仅享受着约4000平热带风情泳池中庭、约900米**慢跑道,还有着约800平泳池会所区以及约7000平疏林草坪阳光中庭,尊崇生活从龙湖开始。同时,两江新宸·森屿还享受龙湖物业服务,以“善待你一生”的宗旨,护航你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三看精装细节 温暖人心

新加透视黄昏-zqy-zr-h+

(注:意境图)

精装房在楼市市场的不断走红,让更多人开始关注精装房的品质。据了解,在森屿的内部设计中,你能感受到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有着入门处贴心小挂钩和感应灯这些温暖小细节,更是有着可抽拉式水龙头、厨盆台下安装方式及台面后挡水一体R角、厨房使用带开关插座,卫生间布置更合理,干湿分区,使用更加舒适等实用设计。每一处细节设计,都意在温暖你的美好生活。

 

销售动态: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两江新宸·森屿精装3房,正全新加推,欢迎莅临

3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