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投资80.3亿打造多个**项目,琅樾江山享城市利好

房天下  2019-04-11 16:16

[摘要] 琅樾江山与一湾江水相依,尽享一线江景和城市利好。推出16—20层稀缺观江平层,简欧风格建筑,套内约59—100㎡全龄户型,奢享低密舒居。户型方正,全明采光,灵动院馆设计,满足多元居住需求。

近日,重庆市政府网站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全市正在建设,以及即将开工新建的一批市级重大项目!

1.webp

(图片来源:重庆市政府网站)

据悉,大渡口3月25日举行2019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4个,计划总投资80.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和房地产四个领域。

城市利好消息不断,大渡口将迎来新一波建设高潮,城市发展迎来全面提速。

大渡口交通全方位升级,琅樾江山扼守大滨路龙头之地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工程南段、重庆市市郊铁路(轨道延长线)跳磴至江津线、轨道交通五A线正规划建设中。

未来,轨道2号线、12号线(规划中)将配合以上轨道交通线路,轻松接驳全城,为大渡口带来全面交通升级。

2.webp

(示意图)

此外,在建中的白居寺大桥还是重庆市规划的快速路“五横线”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大桥计划2021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将配合马桑溪大桥连通大渡口区、九龙坡区、巴南区、江津区等地人流物流往来。

3.webp

(白居寺大桥效果图)

与此同时,随着九滨路和大滨路连接工程的开工,位于大滨路龙头之地的琅樾江山,也将极大缩短与九龙坡的距离,坐享以大渡口万达广场、九宫庙商圈、九龙坡商圈交叠的繁**态。

科技项目落地引人才,琅樾江山礼遇非凡人物

在产业方面,大渡口近来紧紧围绕智能装备制造、大健康产业发展目标定位,明确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主攻方向,大力吸引成长型科技企业落户,积极对接南京财经大学等一批高等院校、孵化平台。

4.webp

(建桥园区效果图)

更高规格更高品质的产业落地,使优质的人才往大渡口聚拢,提升大渡口的整体人均素质,随之提高的是菁英人士对居住的高要求高标准。

琅樾江山致力于打造大渡口区人居生活的标杆,江岸品质生活满足优质人才对于住宅的理想与需求。

区域**扩建,琅樾江山近享优学资源

据悉,在建桥工业园C区,将新建一所**,项目占地面积约37.8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36班,容纳学生1620人,教职工95人。

5.webp

(建桥C区**效果图)

此外,直径琅樾江山2公里的民族**和庹家坳**也将进行改扩建,包含教学楼1.9万平方米、综合楼0.3万平方米、体育馆0.5万平方米,优厚**资源触手可及。

享城市利好,琅樾江山献礼优居生活

随着城市级规划的出台,大渡口发展步伐加快,区域价值全新升级。在“两江四岸”的暂缓开发加持下,亲水住宅已是稀缺存在,琅樾江山与一湾江水相依,尽享一线江景和城市利好。

推出16—20层稀缺观江平层,简欧风格建筑,套内约59—100㎡全龄户型,奢享低密舒居。户型方正,全明采光,灵动院馆设计,满足多元居住需求。

9.webp

便利配套与滨江生活相逢,稀缺资源与恰到好处的生活尺度融合,汇成琅樾江山江岸品质美学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