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热点解**|郭家沱大桥将给龙兴带来何种影响?

房天下  2019-03-22 16:18

[摘要] 携手龙兴,共图繁华,黄金嘉年华低首付十字金街流量铺正在推售中。地址:两江大道·龙兴管委会旁,电话:400-890-0000 转 841920。

近日,龙兴再迎重大交通利好,重庆城市重磅交通项目郭家沱长江大桥,目前已完成钢围堰施工,大桥预计2021年底建成。此消息一出,龙兴再度引起业界高度议论。同时,龙兴未来的发展,也聚集了不少关注目光。

微信截图_20190315212215

(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https://baike.baidu.com/item/郭家沱长江大桥/16184463?fr=aladdin&fromid=17555081&fromtitle=郭家沱大桥)

交通利好袭来,龙兴迎全新发展机遇

据了解,郭家沱大桥南起茶园立交,北至花红湾立交,按照设计时速,通车后驾车跑完不到两站轻轨的时间。同时,作为六纵线横跨长江的重要节点,郭家沱大桥还将成为连接茶园、界石片区和龙兴、复盛片区的重要通道。

这也意味着,郭家沱大桥建成后,南岸到龙盛片区将大大缩短,南北联通,龙兴也将与主城各区无缝接驳。此外,此次大桥修建还预留了轨道8号线过江通道。南起界石、北至龙兴的轨道8号线一旦通车,还将串联起鱼嘴、茶园副中心、界石组团等区域,使各区人口更加流通。

无疑,多样化的便捷交通网络,在缓解中心城区路网拥堵的同时,也将有利于龙兴等板块汇聚沿线客流,虹吸广阔南区人气,进一步推动区域发展,开创城市未来更多可能性。

图片5_meitu_2

(信息源于人民网:http://cq.people.com.cn/n2/2018/0929/c365402-3211128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发展活力凸显,黄金嘉年华助推区域商业繁荣

近年来,龙兴多重利好叠加不断,早已成为城市发展热土。可以预见,随着日后各项配套的完全建成,尤其是立体交通网络的完善,龙兴还将凭着区域内丰富的文旅资源,如龙兴古镇、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进一步吸附主城各区人气,推动板块价值升级。

目前,龙兴已引得不少品牌开发商蜂拥入驻。其中,融创带来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黄金嘉年华,不仅将在龙兴人气日渐高涨之时,弥补区域高端大型商业缺失的空白、助推商业繁荣,还将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活力。与此同时,集商业、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融创黄金嘉年华,也将依托龙兴日益增长的高端居住人口基数,以及便利交通、繁荣旅游业带来的商业流量,近享商机,发挥地段、品牌等优势,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需求,创造财富。

微信图片_20190321120224_meitu_1

携手龙兴,共图繁华,黄金嘉年华低首付十字金街流量铺正在推售中。地址:两江大道·龙兴管委会旁

电话:400-890-0000 转 841920

1、本项目推广名为“黄金嘉年华”,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中国西部黄金珠宝国际交易结算中心”;开发公司为:“重庆金河天街置地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264)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4、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两江新区官网,市政配套设置来源于两江新区官网,仅供参考;交通配套、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邀约或承诺5、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8年3月1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