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星图精装住宅市场再发力 低总价助力“龙湖式”幸福生活

房天下  2019-03-21 15:39

[摘要] 礼嘉天际线地标建筑,低总价精装小户,套内约30-80平米,您的“龙湖式”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启。

城市建造起来的一砖一瓦,到一座建筑的形成,从土砖泥墙的房屋,到温灯暖枕的居所。这一切都需要懂得把握人、建筑和自然之间的关系,建造者的匠心修为成就一座建筑的价值。龙湖,深耕礼嘉多年,在大城配套逐渐成熟之下,再次带来天际线地标建筑——龙湖星图,套内约30-80平米精装小户,低总价助力您开启“龙湖式”幸福生活。

精装正当时 龙湖再发力

精装房,是近期楼市发展的“趋势”。现代快节奏的发展,人们往往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布置自己梦想的家,所以精装房在楼市市场上越来越受到欢迎。龙湖地产,作为本土有实力的房地产业,推出龙湖星图精装小户型,为不少追求品质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320160941

(注:龙湖星图意向图)

在星图的建造上,龙湖花费了很多心思,让精装细节无处不在。在星图约30--80平米的空间里,不仅有着入门处贴心小挂钩和感应灯这些温暖小细节,更是有着干湿分离的私密卫生间、厨盆台下安装方式及台面后挡水一体R角、厨房使用带开关插座等实用设计。龙湖的细心,让每一个居住在星图的人都能感受到品质生活。

立体交通网 近繁华都市

在筑造建筑的开始,龙湖往往会对城市的资源做出各种考量,筛选至佳居住板块落址,赋予建筑的区域特色。礼嘉,这座成熟大城,正是龙湖考量已久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3181059132

(注:龙湖星图意向图)

资源配套的全面成全了礼嘉和龙湖的合作,龙湖星图位于此处,一方面可以享受立体交通的便利:礼嘉拥有着七条金字大道纵横全城,五桥连通两岸,轻轨6号线贯穿礼嘉区域,还有国博直线、15号线(规划中),而从龙湖星图出门步行约20M的超短距离就可以到达轨道交通点;同时,另一方面还可以享受到繁华的都市生活,这里紧邻商圈,下班之后,仅约50米便可步入下一代城市商圈,享受到购物、娱乐、舒适的闲暇时光。

礼嘉天际线地标建筑,低总价精装小户,套内约30-80平米,您的“龙湖式”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启。

销售信息:龙湖星图3月9号办卡开启,欢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