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屋租赁需求持续增长,龙湖冠寓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群居空间

房天下  2019-03-19 17:15

[摘要] 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随着各地培育租赁市场的政策不断落地和深化,租赁住房行业在过去的一两年内迅速发展。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线上租赁平台流量较 2018 年同期有大幅增长,租赁市场需求旺盛。在长租公寓中,龙湖冠寓以规范化运营管理、居住条件、生活配套、社区社群生态等,备受时下青年租房群体的青睐。

房屋租赁需求持续增长,龙湖冠寓打造专属年轻人的群居空间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样板间实拍)

龙湖冠寓是龙湖地产推出的长租公寓品牌,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龙湖冠寓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钟意,不单是因为它有着高颜值、高品位的、齐全的房间配套和突破空间格局,拥有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的CityHub,更因为它所传达出的旧情怀。

龙湖冠寓为人们营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将“硬件设施”与“生活服务”二者相结合,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冠寓里有的,是温情、是欢笑、是舒适!是城市里具活力、具社群属性的年轻人群聚居空间。

156662311460787090

(重庆龙湖冠寓解放碑旗舰店公区实拍)

近日,龙湖冠寓重庆全民推荐活动也已经正式启动,推荐新客户签约重庆龙湖冠寓任意门店(源著店、佰乐街店、新壹城一店除外)租约达半年以上即可获得由重庆龙湖冠寓提供的价值300-500元购物卡、加油卡或京东E卡奖励,详细活动细节可到重庆龙湖冠寓各门店资讯运营官。

目前,重庆龙湖冠寓已开业9家门店。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重庆龙湖冠寓】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