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主城商品房成交复苏,开春哪些盘值得入手?

房天下  2019-03-08 09:16

[摘要] 经历春节低迷期后,近两周市场开始逐步复苏,供销持续上涨,品牌刚需项目主导供应,住宅物业主力带动成交量上涨。在楼市小阳春有望来临的当下,是否是置业好时机?又该如何选择所购买的楼盘?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上周(2.25-3.3)重庆楼市新增供应25.48万方,环比上涨23.3%;成交68.71万方,环比上涨32.94%。

经历春节低迷期后,近两周市场开始逐步复苏,供销持续上涨,品牌刚需项目主导供应,住宅物业主力带动成交量上涨。在楼市小阳春有望来临的当下,是否是置业好时机?又该如何选择所购买的楼盘

楼市回暖迹象初现

刚需、刚改目前是置业好时机

据记者了解,市场回暖的迹象在重庆不少楼盘都已显现。一方面到访量与成交量都有所提升,另一方面客户成交周期也在缩短,不少观望了数月为购房而犹豫的客户也开始按耐不住了。

相关行业人士谈到,2月春节过后回暖明显,来访量较年前大约有30%上涨,高层洋房销售较去年11、12月份也有明显上升,成交情况不错。

一位在地产圈有十余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不管是去年上半年的疯狂,还是去年下半年的谨慎,无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重庆房价始终保持着平稳的状态。这令很多去年下半年开始,就被压抑着的住房需求开始正常释放到市场。

那么,在当下重庆楼市风向开始转变的情况下,现在上车是不是好的时机?

领域机构董事、总经理刘兵建议,从去年10月至今,重庆楼市整体情况还是比较平稳,开发商面对资金压力,目前也基本没有涨价,因此有刚需、刚改需求的购房者,目前来说是入手的好时机。而对于投资客群来说,则建议主要考虑位置较好、配套成熟的项目。

品质大盘领跑市场

新城玺樾九里荣登上周热销2

随着楼市的回暖,开年两周以来不少楼盘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日前,铭腾机构发布了“一周(2.25—3.3)住宅成交榜单”,不少品质楼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热销业绩。上周进入住宅成交排名前十的项目有,美的金科郡、新城·玺樾九里、重庆融创·文旅城、金科·美院、万科·重庆天地、长嘉汇、融创·欧麓花园城、瀚学融府、万科·观承、金科·集美阳光,巴南、西永等区域备受市场关注,业态来看,上周住宅市场表现的,仍旧是刚需、刚改物业。其中新城·玺樾九里凭借强硬实力荣登榜单第2名。

6666666

而这也并非新城玺悦九里项目次上榜,春节期间,玺樾九里就以25天劲销约2.9亿的傲人成绩,领跑南重庆。据悉,作为新城控股布局重庆的**项目,玺樾九里占据李家沱核心位置,以便利的交通生活配套,前沿的人居理念,新中式风格的品质设计,收获了市场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新城重庆三月购房季开启

七大楼盘联袂上新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新城重庆七盘联动,联袂上新。据了解,新城控股在重庆的朗隽大都会、琅樾江山、金樾府、悦隽风华、玺樾九里、和昱麟云、黛山道8號等七大项目参与此次购房节,从城心洋房到观江平层,从公园高层到公寓,涵盖多种业态,无论是刚需、刚改还是高端置业,都有相对应的产品。此外,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新城控股各大项目还准备了多项福利优惠,例如首付分期等,欢迎前往现场了解。

微信图片_20190307100609

项目信息》》

朗隽大都会首付分期,首期仅一成,即享套内约105-123㎡独户平层。VIP热线:86389888

黛山道8號建面约95-99㎡揽景洋楼,建面约115-133㎡栖境洋房,火热销售中。VIP热线:86030666

金樾府建面约7600元/㎡起购约89-111㎡公园高层,建面约8600元/㎡起购约105-142㎡府院洋房,恭临品鉴。VIP热线:88268888

和昱麟云建面约117-142㎡城心洋房,持续争藏,建面约85-98㎡河景高层,荣耀再启。VIP热线:86680888

玺樾九里建筑面积约86-100平方米,峯境平层,加推在即,敬请期待。VIP热线:86220999

悦隽风华建筑面积40-53平方米悦室公寓,热销中。VIP热线:86381888

琅樾江山套内约59-100㎡江山七栋,观江平层,套内约90-136㎡城市江岸,公园洋房

火热销售中。VIP热线:8600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