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房天下  2019-03-06 15:08

[摘要] 象屿公园悦府秉持精益求精的严谨要求,并怀着对城市、对建筑、对人居的敬意,匠心锻造城市核心品质人居,以现代家庭的需求来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更用约6.9米横厅与户户三阳的布局兼顾了实用性与高品质。

重磅消息!重庆正式成为中国一线城市了!近日,世界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的仲量联行发布了《中国城市经济竞争力与发展综合评估报告》,重庆市进入中国一线城市行列!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重庆,一座经济高速发展之城

重庆市是西南直辖市,9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2018在全球城市竞争力排行榜中,中国9个城市入围前50,其中,重庆排名第40位!

在福布斯发布的,201**国商业城市榜单中,重庆位列第4!相比2017年排名上升了3名。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全球二线城市

2018年底,全球化与世界城市组织(GaWc)研究编制的全球城市分级排名《世界城市名册2018》中,重庆强势跻身全球二线城市。

2018年重庆GDP

2018年重庆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363.1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0%。

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386元,同比增长9.2%。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889元,增长8.4%;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781元,增长9.0%。

1.上海32679亿元,同比增长6.6%(人口:2418万)

2.北京30320亿元,同比增长6.6%(人口:2171万)

3.深圳(广东1)24691亿元,同比增长7.5%(人口:1253万)

4.广州(广东2)23000亿元,同比增长6.5%(人口:1450万)

5.重庆20363亿元,同比增长6%(人口:3372万)

6.天津18809亿元,同比增长3.6%(人口:1557万)

7.苏州(江苏1)18597亿元,同比增长7%(人口:1068万)

8.成都(四川1)15342亿元,同比增长8%(人口:1605万)

9.武汉(湖北1)14847亿元,同比增长8%(人口:1112万)

10.杭州(浙江1)13500亿元,同比增长7%(人口:949万)

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

在“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中,重庆入选百强城市排名第10位,重庆已经连续四年稳居前十,此外重庆财力也稳居前十,排名第五!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重庆不断蓬勃向上发展,九龙坡作为重庆大都市区之一也迎来了蝶变式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交通、商业、体育等政策利好从未间断。

石桥铺商圈扩容,重庆西站投用,阿里巴巴电子体育总部落户高新区,科学城落定西城,5号线一期、环线相继开通.....这些政策利好无一不在证明着,九龙坡的区域升级焕新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象屿公园悦府

与西城共生长、同发展

象屿地产择地九龙坡区域价值板块新石桥铺商圈里,近距离享受区域高速发展带来的利好,打造“象屿府系”作品,旨在以超前的产品规划理念、的舒适户型、匠心的产品细节,引领重庆“轻奢”风范。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效果图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咫尺接驳轨道1号线高庙村站、5号线石新路站,步行至轻轨站仅需5-10,左拥石美路、石新路,右揽经纬大道、凤天大道,与沙坪坝商圈、大坪商圈、杨家坪商圈等快速贯通。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效果图

象屿公园悦府秉持精益求精的严谨要求,并怀着对城市、对建筑、对人居的敬意,匠心锻造城市核心品质人居,以现代家庭的需求来打造全生命周期户型,更用约6.9米横厅与户户三阳的布局兼顾了实用性与高品质。

重庆正式晋级一线城市九龙坡迎蝶变式发展

效果图

象屿公园悦府,致力于打造理想人居环境,提升居住品质,秉承时代匠心,与重庆西城共生长,同发展。首付26万起买三房,30万起买四房,套内面积约75-85㎡新石桥铺商圈公园美宅,臻美宽境,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九龙坡区玉灵路246号(远洋城二期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