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居住梦想,天越湾区别墅生活

房天下   2019-03-05 10:26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别墅,作为住宅中的形态,人居的至高境界,一直以极高的规划、建筑、景观、服务品质成为人居形态的标准。而在偌大的城市中,拥有一处湾区别墅住区,举目重庆可谓凤毛麟角。但是,新江与城天越恰好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处城市湾区别墅。

难得城市湾区,环境十分优越

城市湾区别墅近享繁华,不远生态,是不可多得的墅中珍品。一方面是城市湾区别墅对于土地要求高,产品稀缺;另一方面是动辄溢价能力强。在此情况下,新江与城天越这样的城市湾区别墅就更是可遇不可求。

新江与城天越坐落于重庆大竹林板块的山水大境之中,16.5公里的嘉陵江一线江湾风光,这里的江水清浅平缓,带给居住者更多的是内心的平静、与自然可感的温馨。此外,新江与城天越更是背靠照母山,远眺歌乐山,常年空气清新,环境十分优越。

休闲时分,沿着江岸缓缓行进,与家人一起,看着近处江水缓缓流淌,远山如黛。岁月静好,梦想中的城市湾区生活正是如此。

难得低密别墅,六大公园环伺

随着土地市场热浪来袭,低密度产品日渐稀缺,重庆楼市对于城市别墅的追求,日益凸显,所反映出的恰恰是城市湾区别墅的价值攀升。这正是提供给当我们真的追求改善居住条件的时候,生态环境、绿化植被覆盖率、容积率、休闲配套、景观设计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新江与城天越,墅区内部“颐和系”景观打造,容积率仅约0.69,不用奔赴多远的距离,家的周围,便是满目绿意。别墅周围,同时环绕着滨江公园、体育公园、鲜花港公园、龙凼山公园以及金海湾公园、湿地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千亩绿地,呼吸鲜氧,居住条件不言而喻。

新江与城天越雄踞大竹林滨江一线核心腹地,集生态、亲水等资源于一身,占据天时地利,给居住者带来梦想中的城市湾区生活。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稀量在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