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乐府 | “懂人心“的房子,别样重庆人居体验》

房天下  2019-02-28 17:59

[摘要] 重庆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导致夏季炎热难耐,冬季潮湿寒冷,气候环境相对恶劣,大多数人会选择空调和暖气来解决问题,但同时又会因为空调和暖气引发一些病症或居住不适的感觉,而贴心的朗诗乐府,渴望改善山城人民的居住环境,以修建绿色建筑的方式打造别样人居体验。

重庆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导致夏季炎热难耐,冬季潮湿寒冷,气候环境相对恶劣,大多数人会选择空调和暖气来解决问题,但同时又会因为空调和暖气引发一些病症或居住不适的感觉,而贴心的朗诗乐府,渴望改善山城人民的居住环境,以修建绿色建筑的方式打造别样人居体验。

《朗诗乐府 | “懂人心“的房子,别样重庆人居体验》

朗诗乐府以被动式理念为基础结合重庆特有的地理环境打造舒适人居。

被动式建筑,住宅的主体结构以钢筋混凝土墙体为主,在其外侧设置高性能保温板,提升外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性能。顶层和低层,朗诗乐府也为其做了特殊设置。住宅底层地面设有5公分XPS保温板,住宅屋顶设置10公分厚挤塑板保温层将建筑严密包裹,形成闭合的保温隔热体系,全方位保存室内热量,阻隔室内外的热能交换。

墙体 加字资料

此外,朗诗配合重庆特殊的气候环境研究发明了4.0版乐居系统,进一步调整室了内居住环境。

四效新风是乐居系统中为重要的一环,也是拥有国家专利技术且专为朗诗乐府定制的设备,提供100%户式全新风系统,可满足夏季夜晚的制冷需求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室内温度全年控制在2026度之间,湿度控制在30%-70%之间,全屋新风置换效率达到1/,在保证室内温度和适度适中的情况下除霾率高达95%以上。

《朗诗乐府 | “懂人心“的房子,别样重庆人居体验》

朗诗地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能科技住品的打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低碳环保的绿色科技住宅产品,不断加大在系统研发、技术革新等方面的投入,早已成为目前国内的专注于健康舒适绿色科技住宅研发的开发商。

朗诗地产17年来专注绿色科技住宅建设,温控系统、新风系统、降噪系统……以科技的力量为数百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生活。

朗诗4.0乐居系统,世界冷了朗诗依然温暖。臻装瞰江平层建面约101-156㎡,总价129-235万,持续热销中。微信图片_201811271614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