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期付19万起奢享湖山大境,实现城市理想人居目标!

房天下  2019-02-22 16:54

[摘要] 坐拥两山两湖的保亿·湖山鹿鸣,恰好诠释了湖山与一座城的共生共栖,两湖两山包裹着城市的精彩热烈,首期付19万起,奢想湖山大境,让一座城回归湖山的自然温润。

身行于城市,心驰于湖山,在快速增长的城市中执守居住的初心,在湖山中审视自然的矜贵,方能重新找回身体、心灵的平衡之美。坐拥两山两湖的保亿·湖山鹿鸣,恰好诠释了湖山与一座城的共生共栖,两湖两山包裹着城市的精彩热烈,首期付19万起,奢想湖山大境,让一座城回归湖山的自然温润。

城市热土之上 ,难得湖山繁华境!

“山水”一直以来是东方人的归依和向往,依山而居、涉水而活,是盘桓在人们内心深处的居住情结,静谧而不失繁华,是世人所向往的热土。

数据显示,全球每600座城市中,才有一个享有城市湖区。放眼国内,与城市交融共生的湖泊不胜枚举,无论是从自然景观、人文底蕴,还是商业价值,沿着岸线绘制的碧波荡漾、和谐共融的城市湖景,成就了一个又一个标杆。

VCG210e154c533

意境图

山城寻湖山,唯有心向南!

身行于城市,湖山本就难得,重庆寻找湖山,唯有向南。南重庆江南新城高端生态居住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灵山秀色,湖水澄澈,构筑了一幅真山真水的江山画卷。繁茂树木倒映水中,蓝天白云投影波心,令人心驰神往。

于矜贵之地尽占精粹自然资源,江南新城高端生态居住区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相继入驻,版块内建筑业态大多为别墅、洋房。由此,江南新城高端生态居住区成为了南重庆宜居的理想居住地。

409671149572048517

意境图

不与他人分湖山,典藏诗意理想人生!

湖为前庭,诗意环绕,傲居江南新城高端居住核心的保亿·湖山鹿鸣,面临规划中的湖滨公园,与在建中的湖山公园无缝连接,五大公园环伺,在城市绿心种“墅”。湖水与天空交相辉映,漫步湖畔,自在随心;山作后院,人文相并,保亿·湖山鹿鸣背靠樵坪山,空气清新,与青山绿水相映生辉,幽致宁静。

为了不辜负这片珍贵的湖山,保亿·湖山鹿鸣在生活营建上倾注了十足的功力,在建设之初就打造出东方意韵、山水意境特征的保亿湖山公园,由滨湖观景区、体育运动区、休闲娱乐区三大部分组合而成的保亿湖山公园,与保亿·湖山鹿鸣无缝相连,让关于生活的美好愿望成为可以伸手触摸切身体验的真实场景。

554196832328981017

示范区实景图

理想中的好房子,有湖山盛景,随心所欲。一辈子总要住一次的理想别墅,在保亿湖山鹿鸣,首期付19万起买湖山叠墅,享双公园环伺,书写湖山诗意人生。

637666847140168366

湖山叠墅效果图

首期付19万起买湖山叠墅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南新城·怡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