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世纪城瞰景高层 返乡置业钜惠一口价

房天下  2019-02-02 11:17

[摘要] 新年新气象,新年买好房。新春置业,谨贺新禧,恒大世纪城为全城盛启新春幸福生活。内部精琢7.9万方欧式风情园林,让居者住进风景,将自然留在窗外。圆梦返乡住新家新年钜惠五重礼迎新春、住新家,恒大世纪城为了满足返乡追梦者的新年买房愿望,五重购房豪让利钜惠全城,助力实现对品质生活的梦想。

新年新气象,新年买好房。新年意味着对过去一年辛苦奋斗成果的犒赏,新年意味着对未来一年奋勇拼搏的希冀。而新年住新家,一定是众多感动中为幸福的一种。恒大集团布局脉络清晰,从未缺席任何一次颠覆城市人居文化的盛会。新春置业,谨贺新禧,恒大世纪城为全城盛启新春幸福生活。在城市珍稀的资源带上,于照母山中轴地带,质造套内约63-74㎡瞰景高层人居佳作,筑就新一代品质生活典范,旨在成为实现购房者置业梦想的新春献礼。

璀璨金州商圈尽享品质生活

恒大懂得全面考量,它带来的不只是好房子、好社区,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标准。恒大世纪城尊踞两江新区照母山,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荟萃片区品质成熟配套。百万方金州商圈,近享时尚都会繁华万象。轨道5号线、“四金大道”、**隧道交织畅达,带来便捷出行体验。比邻欢乐谷主题公园,5大市政公园萦绕周边,3所3甲医院健康护航,全龄优教体系助力孩子智慧成长。满足业主对居住、娱乐、休闲等全方位生活需求,成就24品质生活圈,繁华便利触手可及,优质配套转瞬即达,成就一城品质奢享,把生活引领到更好的方向。

欧式风情园林还原生态人居

在照母山林海绿地之上,恒大世纪城致力于描绘风情各异的生态版图,遵循自然与建筑内外相应,建筑与人文和谐统一。内部精琢7.9万方欧式风情园林,让居者住进风景,将自然留在窗外。全面升级营造“森林、生态组合、疏林草地、造型、色带、主题绿化”六大景观概念,漫步其中,感受纯粹灵动的诗意画境。以“花、草、林、木”等植物营造丰富的景观层次,在优美、静谧的居住环境中,鲜花绿树与你为伴,目之所及皆是美好,成就“融情于景、和谐共生”的生态大境。

圆梦返乡住新家新年钜惠五重礼

迎新春、住新家,恒大世纪城为了满足返乡追梦者的新年买房愿望,五重购房豪让利钜惠全城,助力实现对品质生活的梦想:一重礼,到访有礼;二重礼,老带新推荐成交2%高额奖励;三重礼,购房成交送价值千元礼包;四重礼:每日5套返乡一口价优惠房源。兼有空间感与舒适度双重价值的照母山套内约63-74㎡瞰景高层火热销售中,开启新年品质生活的美好展望,恭请品鉴,不负臻藏!

电话:023-6701 2222

地址:重庆·照母山·金州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