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财信·北岸江山给返乡游子的财富好礼

房天下  2019-01-28 16:57

[摘要] 财信·北岸江山在北滨之上,打造出观江公寓、人气商铺、稀缺车位等价值产品,为返乡置业者提供多样资产升级选择,更是给予异乡拼搏的游子一个返乡置业的充足理由!

2019年已经到来,在异乡打拼的人们,时也如候鸟一般开始结队归家。而漂泊久了就只想留在家乡。为了不再独自奔波,为了亲朋好友能常常相伴,为了陪伴逐渐老去的父母等

等,回家的理由有很多,而能使异乡拼搏的人返乡置业的理由,只一个就足以。即家乡发展的脚步不比他乡逊色,在家乡同样也能为家人打拼出美好的未来。

北滨路作为重庆城市的门户之地,近几年来不仅留下了许多外出打拼的游子,还吸引来了来自他乡的人才,只因重庆北滨发展正好,在这里同样也能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财信·北岸江山,抢占主城发展中心,臻创北滨核心价值产品,助力返乡置业者资产升级,财富未来。

两江四岸是重庆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由于重庆发展需要,两江四岸土地被大力开发,土地资源越发稀少。现如今为保护两江四岸,政府实施了两江四岸暂缓发展政策,从而减缓两江四岸土地流失。也因此,两江四岸上的房产产品越发稀有珍贵。

财信·北岸江山,抢占两江四岸地段,坐享稀有地段价值,财信·北岸江山价值必将因其稀缺特性而增长。

两江四岸土地稀有,北滨一路资源更是寥寥无几。财信·北岸江山,坐落于北滨一路核心路段,紧邻观音桥、解放碑等醇熟商圈,顺江而下又是江北嘴CBD,还与重庆天地隔江相对。财信·北岸江山可以说是处于整个重庆的几何经济中心。

再加上北滨路一路双轨十一桥的便捷交通,财信·北岸江山,坐享大城红利,臻创价值的资产。

北滨一线嘉陵江景,臻造大城核心人气资产

北滨一路沿江而建,江景迷人,政府在北滨一路修建了三座观景台,现如今都已对外开放,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观江游客。

财信·北岸江山,位于北滨路,面朝滚滚嘉陵江,坐拥一线江景资源;背靠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优享的万千旅客红利。磅礴江景与自然森林景观为北滨路汇聚数十万旅客资源,臻创北滨一线人气地段,财信·北岸江山优享北滨旺盛人气,臻造大城核心人气资产。

财信·北岸江山在北滨之上,打造出观江公寓、人气商铺、稀缺车位等价值产品,为返乡置业者提供多样资产升级选择,更是给予异乡拼搏的游子一个返乡置业的充足理由!

到访即送财信·北岸江山精心准备的好礼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哟

财信·北岸江山北区商业22-61㎡大城核心价值铺 火热销售中

财信北岸铂寓主力建面约50-61㎡创富空间 宜居宜商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