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指南,看西宸原著小洋楼如何冠领西区

房天下  2019-01-25 10:31

[摘要] 凝聚龙湖多年匠心精神,精工打造的城心大公园,花园小洋楼,现已耀世而来!目前套内约86-116㎡长院小洋楼,价格8999元起!持续争藏!

随着年关越来越近,漂泊的游子,也在繁华的喧嚣中,更添思乡之情。毕竟,外面霓虹璀璨

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无论你行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空气里都弥漫着归家的味道。在外打拼的你,准备回家了吗?

近日,根据房地产业内机构公布的《返乡置业报告(2017-2018)》显示,近六成“漂一族”有返乡置业意愿,其中重庆、苏州、成都、武汉、南京成为返乡置业的热门城市。其中作为华中重镇的武汉榜上有名,成为返乡热门城市之一。

返乡置业大潮受到多重因素推动。一方面,在一线城市人口容量及就业机会饱和的情况下,新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呈现出更大的发展,尤其是去年多地积极推出人才政策、购房补贴等诸多福利,吸引了人才的返乡安家;另一方面,改善家中老人及孩子的生活条件也是首要原因。同时报告也显示,超半数人群在一年内有购房计划,因而目前在售以及有开盘、加推计划的楼盘都值得考虑。

很多在外打拼的重庆人选择归乡置业,回家不再是第二选择,而是各方面比较之后的择优之选。在西区置地,有一种家,让你离陪伴不远,距幸福很近。西宸原著,情系游子,为爱筑家。返乡置业季,浓情筑家时。

年终置业入手正当时!西宸原著来袭,让你收获人生美的风景!

高性价比

根据报告显示,在六成有返乡置业意愿的受访者中,有高达83%的人群希望家乡房子总价能低于100万。与总价不超过百万元对应的是,63%的受访人群希望能买到宽敞的三居室。

根据目前重庆的房价水平,宽敞三房的面积在120平米左右,总价大多在100万以上,所以选择100平米左右的紧凑三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宸原著花园小洋楼,套内约86-116㎡长院小洋楼,户型比较方正,基本没有浪费面积,便于家具摆放;进门依次是餐厅、厨房、客厅,餐厅和客厅相连,使得室内面积显得较为宽敞,同时客厅还连着较大的阳台。

超省心

返乡置业人群除了对总价、户型有要求外,也倾向于医疗配套齐全、安静舒适的养老社区或是周边有**资源的社区。而这类楼盘大多属于大体量项目,不仅周边有较为完善的生活配套外,自身的配套也十分好,以保障业主生活的便利性。

龙湖西宸原著位于重庆主城区·沙坪坝西部新城,享大学城和西永商务中心区双区大规划及成熟配套。龙湖U城天街、熙街等商业配套,咫尺繁华;重医三甲医院、陈家桥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超便利

除了置业外,新一线城市的高速发展也提供了更多高薪就业机会。据58集团招聘数据研究院显示,新一线城市高薪热招职业主要集中在管理、金融证券、理财、运动健身、法律、翻译等类别。这类人群收入高、生活节奏快,更适合商圈周围、有轨道的房子,生活越便捷越好。

西宸原著项目位于沙坪坝区西部新城科技学院东侧,一号线、双碑大桥、双碑隧道的通车,大大缩短了与主城的距离。还在规划中的七、十三、十七号线,让西部新城核心区基本无死角地与轨道接驳。

对于西部新城而言,西宸原著是一个用心之作,精细之作,升级之作。多座生态园林,寨山坪森林公园,虎溪河自然公园.....在城市里,享受醇粹的自然安逸。堪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洋楼范本,是在外打拼追梦人的返乡置业的不错之选。

凝聚龙湖多年匠心精神,精工打造的城心大公园,花园小洋楼,现已耀世而来!目前套内约86-116㎡长院小洋楼,价格8999元起!持续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