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返乡置业:为爱回家,龙湖紫云台让幸福不在漂泊

房天下  2019-01-24 17:36

[摘要] 湖岸峰顶,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后两层院墅,建面约265—340㎡,即将迎来收官;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较大的安慰莫过于在回家的时候吃上妈妈做的一顿饭,返乡置业潮便在这种对家乡与父母的情结中涌动。 

其实,在返乡置业的背后,承载的不仅有对家乡的眷恋,更有那“让幸福不再漂泊”的美好愿望。而有着北碚精神家园和圈层象征的龙湖紫云台,以返乡置业优惠以及舒适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吸引着广大在外拼搏的北碚人的为爱回家。

回家的诱惑:幸福感倍增 

一线城市房价总是遥不可及,给生活其中的异乡客带来了巨大压力,回家的诱惑逐渐增大。相比于大城市,家乡北碚生活节奏慢、买房成本低、结婚成本少、团圆时刻多……幸福感也会因此倍增。 

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价格与品质的均衡性便成了北碚游子们回家选房的重要**。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这两个字背后折射出的是品质和舒适的人居,而紫云台在北碚的强劲销售力和受追捧力度,则是市场对项目品质认可的较好明证。 

与此同时,在返乡大潮之际,龙湖紫云台也迎来返乡置业优惠季等福利,全场商铺、车位、洋房、别墅限时98折的福利惊喜,让每个在外拼搏的北碚人,都能轻松圆梦家乡。 

归来的目标:让未来更值得期待 

对于返乡置业人群,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让未来更加美好。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居住成本大幅增加,但与其相比,北碚楼市平稳向前。而在众多楼盘中,8年大盘龙湖紫云台因幸福感十足,吸引游子们返乡置业。 

据了解,龙湖紫云台所处于的缙云山风景在重庆可谓是独树一帜,环境清幽宜人,位于其与中梁山之间的一处高于地平80m的台地上,同时内拥近百亩的天然双子湖,在地理优势上可谓得天独厚。 

而在配套上,龙湖紫云台更彰显出它成熟个性的一面,以优越的自然资源为依靠,打造自然之中的繁华地带。便利店、五金店、洗衣店,药店,快餐店以及ATM等生活6大件皆已成熟;599路专线公交和业主免费穿梭巴士,让生活更加轻松便捷,给业主更多丰富体验。 

除此之外,龙湖紫云台的物业服务也常被称赞于口,频繁的社区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相处,而且让业主在活动之余,缓解紧张生活带来的疲惫之感,让业主的生活更自由、丰富、饱满。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湖岸峰顶,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后两层院墅,建面约265—340㎡,即将迎来收官;

另外,龙湖正迎来返乡置业优惠季,紫云台商铺、车位、别墅、洋房限时98折,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