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康田·澜山樾,让幸福不再漂泊!

房天下  2019-01-24 17:23

[摘要] 康田·澜山樾,为实现你的美好生活而来,新牌坊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套内约72-109㎡澜山洋墅/套内约115-150㎡澜山叠墅,火热销售中!

据返乡调查数据显示,返乡置业人群,59%是因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再高的收入水平,涨薪速度也追不上房价的涨幅,只能让人有万千的感慨与叹息。

"杯水车薪"成为回家置业重要的理由之一,而且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越来越多的外出工作者考虑回家乡买房。

身在异乡打工的你考虑回来买房了吗?游子返乡置业的比例还在快速上升。因为就在你于他乡拼搏的同时,家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重庆茶园即将开启划时代巨变,你的幸福超乎想象!返乡置业——康田·澜山樾。

康田·澜山樾共配有3.4万方的社区商业,将来会引进多商业形态以满足业主日常需求,另外项目周边有未来大规模的商业配套用地,在这里,居民日常生活中的购物、休闲、饮食等需要都可以得到满足。

康田·澜山樾依循亲子家庭观念,打造了独属于社区的亲子友好体系。

小区内配有3000多平米的社区幼儿园,紧邻9年制义务用地,与**为邻,**氤氲,浸润滋养着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有美感、更加丰富的成长环境。

智能社区——创新社区管理的新理念,访客对讲系统、电梯对讲系统、人脸识别入侵警报系统、人脸识别出入口控制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停车库管理系统,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涉及生活等诸多领域,充分发挥O2O生活社会管理,面向未来构建全新的社区形态。

智能家具——新型智能产品+服务平台+运营的智慧社区模式,通过多屏移动控制终端,让业主及社区管理者在生活和工作中,实现移动化和互联网化,让业主体验便捷生活。

康田·澜山樾所创造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一种有别于喧闹城市的理想生活,比乡村更文明,比城市更温暖。

康田·澜山樾,为实现你的美好生活而来,新牌坊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套内约72-109㎡澜山洋墅/套内约115-150㎡澜山叠墅,火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