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正当时 碧桂园保利云禧恭候心上人回家

房天下  2019-01-22 16:19

[摘要] 过年回家,对中国人而言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刻进骨子里的本能,就像宝剑应入鞘,燕子当归巢,为此碧桂园保利云禧,特意策划“做重庆心上人”活动,希望每一个在外打拼的重庆游子,都能回到重庆心上,住进重庆心里。一份暖心礼物 欢迎游子归家1月17日,碧桂园保利云禧在巴南万达为返乡游子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

过年回家,对中国人而言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刻进骨子里的本能,就像宝剑应入鞘,燕子当归巢,为此碧桂园保利云禧,特意策划“做重庆心上人”活动,希望每一个在外打拼的重庆游子,都能回到重庆心上,住进重庆心里。

一份暖心礼物 欢迎游子归家

1月17日,碧桂园保利云禧在巴南万达为返乡游子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带有重庆情话的瑞幸咖啡,不仅暖手还暖心。

很多归家游子对活动赞不绝口,李先生笑脸盈盈的扬着手上的咖啡杯,“杯子上的话,好笑之余还挺感动的,我还特意发了条朋友圈,对于我们这些在外打拼的人而言,确实如此,其他城市只能叫他乡,只有重庆,才是我的故乡!”

从杭州回来的梁女士更是直言,“你们这个活动做得很好,尽管知道这是套路,但这么暖心的套路,可以再多办一些。”

1月18日,碧桂园保利云禧营销团队前往解放碑,寻找返乡游子,并对他们进行了街访拍摄。

当被问起为何要回到重庆过年时,尽管几个年轻人的回答各不相同,但归根结底无非三个字:想家了。

外面南腔北调抵不过一句家乡话,不知道视频里熟悉的乡音,有没有增加你迫切回家的心情?距离除夕仅剩16天,在外漂泊的你,离家还有多远?

做重庆心上人”并不只是碧桂园保利云禧的一句口号,如你所见,我们正在用一系列行动,呼吁外地游子,回到重庆心上,住进重庆心里。

何为重庆心上

梦时,醒时,事时思是。

何为重庆心里?

繁华,便捷,四通八达。

碧桂园保利云禧,傲踞龙洲湾商圈都心地脉,集萃一城资源,巴南区政府、万达广场;轻轨3号线在侧,渝南大道、渝南分流道等五条大道及李家沱大桥、鱼洞长江大桥等六座大桥可通达主城各区。

返乡置业正当时,择云禧都心地脉!

碧桂园保利云禧#做重庆心上人#正在进行时,更有归家基金、归家礼两大福利

恭候“心上人”归家,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碧桂园保利云禧官方微信公众号。

现建面约120-143㎡都心大平层、建面约140-155㎡花园跃墅、建面约101-133㎡轻轨装修高层全城发售,礼献重庆,详情咨询:6233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