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返乡置业,打响回家保卫战

房天下  2019-01-18 15:18

[摘要] 全新乐活新天地(C街区),主力超市口商机无限,建面约30-60㎡商圈旺铺限量加推。

2019年春节将至,漂泊在外的游子们即将再次踏上迁徙的旅程。落叶归根,是中国人的传统思想。不管在外有多少的成就,故乡始终在心的深处,不如回到魂牵梦萦的故乡,开启自己的创业人生,还能与家人共享天伦,感受家的气息。而近年来,各大城市疯涨的房价与我们每月的薪水收入不成比例!在我们满怀期望地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落差仍在不知不觉中拉大。

因此,“返乡置业”依然是游子们的热门选择。

1111

据2019“回家置业”用户调查结果显示,选择回家置业的人群占比超过六成。其中,有回家置业打算的占比46.33%,已在老家置业的占比14.12%,二者合计达60.45%。另有26.59%的人群正在考虑中。这表明,返乡置业已经成为潮流!

(信息来源于译见大数据,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47433015&ver=1317&signature=IMX9UTxL2bchlbw0s4Sgs3tZaKb1mM6kyMw4w9GpUzREp4zELuZ5ajHkhsuQMFiFwOtW0K-5jXLCFbN5K6JqG13y*WEj10NFF-IqqHNEDyeDfplr71gfXuyTNJ6Oa2FC&new=1)

返乡置业华岩新城正崛起

经济腾飞,作为主城西进的桥头堡,华岩新区“承东启西”的位置一直备受关注。自2011年开始拉开发展大幕,通过实施功能板块战略,改变了原来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的旧貌,实现了“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预期目标,华岩新城雏形初显。加之金科、万达、恒大、保利等知名房企的入驻,让华岩新城板块的居住价值和商业价值得以重新解**。

华岩隧道竣工通车、重庆西站投入运行、轨道5号线北段进入运行状态,这一系列的交通布局构造了华岩“高速+高铁+轻轨”的立体交通体系,提升了区域流动力,带动了华岩周边产业的发展升级。

据悉国际零售巨头宜家落户华岩基本敲定,正是看重华岩新城华岩周边产业齐发展,基础建设不断完善带来的巨大发展潜力、消费潜力,同时为华岩未来的发展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

(信息来源于九龙坡区政府网站:http://jlp.cq.gov.cn/zt/hyxc/news/2017-2/192_29135.shtml)

日新月异的重庆华岩,“颜值”和“气质”己渐露芳华,不仅让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们感到惊艳,更让许久未归的游子刮目相看。故乡置业有资产,回家才更为从容。华岩新城的快速发展,对于返乡置业者们来说是一个新的风向标!

融创精彩汇“铺”就回家创业路

于目前华岩新城的而言,区域内中高端商业长期空白,约23万人的旺盛消费需求亟待满足。而融创精彩汇的入驻,为区域商业的升级,提供了无限可能。

融创入渝15年,商业旗舰精彩系首度入渝,择址城市西进桥头堡华岩新城,打造区域强交互性、体验型海派精致商业中心。融创精彩汇承袭海派精致商业运营理念,着眼消费需求和消费文化的变化,立足当下华岩新城消费潜力深厚,弥补区域内中高端商业缺失;以创新设计,交互式体验场景打造,前沿业态规划布局,创新打造约5.1万方低容积率精致海派商业中心。

项目以低密开放式设计、五大广场、多连廊等打造强交互式、体验型商业;统一运营规划,打造一心三街区,以主力自持商业为主题,配合三大街区补充,完整商业链,形成客流、业态互补,共享海量客群;目前电影院、健身房等商家已基本确定。

全新乐活新天地(C街区)

主力超市口商机无限

建面约30-60㎡商圈旺铺限量加推

在异乡拼搏半生,为的不过“安居乐业”四个字,世界那么大,唯有乡情,终难释怀。融创精彩汇,给你回家置业的良铺之选,让你安心归家华岩新城,置业精彩汇。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精彩汇”,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悦家商业中心”;开发公司为:“重庆珩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国土房管(2018)预字第(1616)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1月17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主;

5、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信息、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资料中关于广场、影院、儿童中心及商铺种类数据属于项目暂定规划,具体以实际呈现为准;

8、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高德地图及重庆轨道交通官网数据,市政配套信息(宜家未来布局)来源于九龙坡区政府网站数据(http://jlp.cq.gov.cn/zt/hyxc/news/2017-2/192_29135.shtml

),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邀约或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