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返乡置业季开启,北碚紫云台圆归游子置业梦

房天下  2019-01-17 17:08

[摘要] 龙湖正迎来返乡置业优惠季,紫云台商铺、车位、别墅、洋房限时98折,欢迎品鉴!

孔雀东南飞,回家好置业,中国人传统的落叶归根思想在买房这件事上尤其明显。千里迢迢,背井离乡,为的,终也不过是全家团聚的其乐融融。因此,才有了春节返乡置业的大潮。作为重庆楼市的品牌房企,龙湖推出了春节回家置业特惠。其中,北碚龙湖紫云台也迎来返乡置业机会,商铺、车位、洋房、别墅全场98折,圆归回乡游子的置业梦。

回家,也能让家人住更好的社区

一线城市房价总是遥不可及,给生活其中的异乡客带来了巨大压力,回家的诱惑逐渐增大。相比于大城市,家乡堵车时间减、买房成本减、结婚成本减、看父母次数倍增……幸福感也会因此倍增。

为追求安稳与幸福,游子们便选择“退一步海阔天空”,回乡置业。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价格与品质的均衡性便成了他们回家选房重要的**。中国别墅——龙湖地产深耕北碚8年,一直秉持着为人类美好人居探索而筑城,打造了北碚高端人居范本。

自2012年进驻北碚开始,龙湖紫云台一直领跑北碚高端市场,交付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堪称比示范区还美的交付社区。五重园林景观、龙湖钻石级物业,也成为行业内学习的品质标杆。而目前,历经8年的发展,龙湖紫云台千亩大城也已成熟,设施配套逐步兑现,这对在外漂泊,背井离乡的人来说,能够提前享受“家”的成果,无疑是好的。

返乡置业,紫云台院落别墅圆归诗意梦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两层院落别墅,作为中国别墅龙湖地产在北碚历时8年匠心,“空间即服务”打造的院落别墅巨著,师承自然,融入自然,建筑与自然相互统一,诠释一种新的诗意居住生活方式。

在产品打造中,龙湖紫云台两层合院别墅采用围合式布局,通过建筑、连廊和景墙的围合,形成一个相对隐秘的内部庭院,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等主体建筑和庭院另一边的独立厢房都布局在庭院的两边,不管从空间的哪个角落,都可直接看到自家的庭院,生活与自然达到高度的融合。

同时采用两层院墅打造,回归了原始的别墅状态,这样的设计也更好的消除相邻住户视线干扰,打造“含蓄内隐”的传统居住空间,这也成为其具有亮点的产品射击之一。

据悉,龙湖紫云台后两层合院别墅,建面约265—340㎡即将迎来收官,机会不多,欢迎到销售中心咨询。

龙湖紫云台销售动态:

湖岸峰顶,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后两层院墅,建面约265—340㎡,即将迎来收官;

另外,龙湖正迎来返乡置业优惠季,紫云台商铺、车位、别墅、洋房限时98折,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