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新宸.森屿|用心不熄,生活不止

房天下  2019-01-09 15:13

[摘要] 龙湖两江新宸70-120m2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火热办卡中,欢迎莅临。

路易斯·巴拉干说:“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这对人类是很重要的。对一个问题如果有许多解决方法,其中的那种给使用者传达美和情感的就是建筑。”龙湖集25年匠心精工建造两江新宸.森屿精装高层,于礼嘉热土上为居者带来美和情感的寄居之地。2018年12月22日,两江新宸.森屿开盘热销。

不止深耕,更高效

龙湖进驻礼嘉这片沃土已经十年了,对这一区域的发展可谓熟悉。综合考量当前的房产市场以及目前的一个购房需求,龙湖汇集礼嘉,结合自身品牌质量,推出精装高层。森屿作为龙湖精装高层,延续了龙湖的品质以及龙湖专业化的管理。匠心出品,自然有着高人气加持。

龙湖深耕礼嘉十年,打造了龙湖悠山郡、两江新宸、昱湖壹号、礼嘉核心商贸区等商业与住宅结合的城市级产品。而现在两江新宸.森屿便是可以直接享受周围成熟社区便利的住宅。在森屿,龙湖为居者提供了一种高效的生活方式,将人们的生活近乎全部浓缩在礼嘉半岛上,生活需要,几乎都能用步行到达。同时,龙湖物业也将秉承“善待您的一生”理念,全心全意为你服务。

不止精工,更善待

从两江新宸大盘的一次亮相,从毛佩房到精装房,从园区配套得升级到智慧小区的打造,两江新宸用它的每一步践行着“善待”的承诺。

这一次,两江新宸全新加推精装高层产品,从一个个部件的选用和别具匠心的细节处理,都展现着对龙民的“恩宠”。比如,在房屋中预留地暖通道,精心筛选地暖专用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后期若要使用地暖只需要增加锅炉即可;或者,客厅三重灯光设计,让客厅在灯光的衬托下更具家的温馨,随心调节的灯光亮度,让居住更顺心;还有厨房的设计台下厨盆,避免了清理菜品时打湿柜台的烦恼;甚至,调节厨房操作台高度至820mm,避免烹饪过程中长时间弯腰的烦恼,然后炒菜更轻松......

于森屿,龙湖倾注了很多情感,二者也为龙湖建造理想人居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于森屿,理想生活家的样子可以寻找到。

动态: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两江新宸·森屿正在火热办卡中,即将截止。另外,11月3日,龙湖两江新宸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