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在即!琅樾江山首批售罄二批次洋房人气来袭

房天下  2018-12-28 14:40

[摘要] 琅樾江山套内面积约90—136㎡的城市江岸公园洋房岁末加推,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作为大渡口江岸品质的住宅项目之一,琅樾江山自入市以来,一直拥有着极佳口碑。近期,随着样板间的开放,琅樾江山又展现了不俗人气,其将推出的二批次洋房,也随之成为了市场焦点。

地段品质俱佳,琅樾江山匠造洋房经典

洋房,作为不少人眼中理想的住宅形式,承载的不仅是单纯的居住功能,还是一种理想化的生活方式。在拥有着优越江景的大渡口,琅樾江山就因地制宜,以纯正7层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打造出了适合重庆人居住的理想洋房生活。

琅樾江山作为区域品质住宅,每处细节都展现出了十足匠心,其户型设计就深受购房者认可。其中,B-3户型拥有着极高人气:南向阔绰三开间,尺度宽敞,可让业主尽揽江居盛境;多阳台露台的设计,可使业主拥有不同的观景视野,尽享滨江生活之美;主卧的套间级设计,可让主人的生活尽显尊崇感。

除了户型设计上的亮眼表现,在社区内,琅樾江山还贴心规划了“一环三庭五境”的景观设计,江幕跑道、童梦园、青春影、暮年记等精致社区景观与活动场所,将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的空间。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大渡口区域的规划发展,琅樾江山的业主未来还将尽享“进一步繁华、退一步自然”的惬意、便利生活。除了明年即将开业的万达商业广场,将来完工后的九滨路与大渡口滨江路连接道工程,还会让琅樾江山的业主在十几内畅达九龙坡商圈腹地,尽揽两大区域繁华。近邻一古镇、三公园的优越环境,也将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琅樾江山未来的完美生活图景由此可见。

惊艳亮相,琅樾江山样板间展现高人气

也正是因为项目所拥有的这些无可比拟的优势,以及前期积累的好口碑,琅樾江山即将开盘的二批次洋房才会未推先火,在大渡口楼市掀起了“洋房热”。前段时间,琅樾江山样板间惊艳亮相,也进一步印证了其洋房的高人气。

琅樾江山开放的B-1洋房户型样板间,自亮相之日起就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目光。无论是其南向阔绰三开间设计,还是主卧的套间级设计,都极受青睐。尤其是南北双阳台呼应的设计,更是为无数前来看房的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心动不已。除此之外,样板间的竖厅设计,使得各区域分工明确,同样获得了不俗评价。客厅和房间以走廊相连,还极大保障了居住者的隐私,使每位家庭成员都可获得自在的居住体验。

据了解,琅樾江山套内面积约90—136㎡的城市江岸公园洋房岁末加推,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套内面积约90—136㎡城市江岸公园洋房

开盘在即

Add: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TEL:400-890-0000 转 876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