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琅樾江山即将开盘,大渡口滨江人居标准再升华

房天下  2018-11-09 11:11

[摘要] 琅樾江山【7层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开盘在即,恭迎品鉴,城市展厅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城市展厅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Add: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重庆作为著名的山水之城,有着390多公里的江岸线,江岸资源极为丰富。但实际上,根据统计,重庆主城范围内的江岸线仅有140公里,能用于房地产开发的江岸线只有70公里左右,人均不足1厘米。因此,真正的临江住宅其实是十分稀缺的。

如今,在两江四岸暂缓开发背景下,江岸住宅也将变得更加稀有。像融合了大渡口大滨路一线江景的琅樾江山,在未来只会更加可遇不可求。因此,其近期将开盘的消息一经传开,便获得了市场内外的高度关注。

近揽城市优质配套资源

大渡口繁华、便利生活受关注

由于城市名片的定位和打造,重庆格外珍视“两江四岸”的有限资源。而在重庆主城江岸线可开发土地日渐紧俏的情况下,那些占据一线亲江资源的区域,也自然而然成为了不少市民为理想的置业地。

与此同时,大渡口作为重庆主城内占据着极佳滨江资源的区域,近年来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宜居指数高涨,逐渐成为了当前备受关注的置业热土。琅樾江山的出现,不仅迎合了市场需求,还填补了这一区域高端人居缺失的空白。而大渡口优良的环境、醇熟的城市配套,也将为琅樾江山业主营造极为舒适、便利的生活氛围。

据悉,琅樾江山所在的大渡口滨江片区,功能定位为重庆主城的区域性商务中心、休闲时尚中心和环境舒适、高端居住的品质滨江新城。目前,琅樾江山周边已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比如,在商业方面,万达广场将于明年6月开业,业主入住即可享受成熟商圈生活;在交通方面,双桥双轻轨一环线一枢纽,一横三纵立体交通将保障居民出行顺畅。此外,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大渡口中医院、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大渡口博物馆等丰富配套设施,也将进一步为住户的品质生活提供保障。

聚焦经典洋房品质

琅樾江山开盘引期待

除了地理位置与生态自然环境上的优势,琅樾江山在产品打造上的实力同样出彩。据了解,琅樾江山秉承打造纯正洋房的美好理念,以低密板式7层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构筑了当代长江江岸极具品质的人居作品。

比如琅樾江山洋房的板式结构,就保证了南北通透,使室内的通风、采光效果达到了,业主可揽更多清风、阳光入室,尽享品质生活。跃景洋楼的错跃式格局和奢阔空间,以及7层纯洋房中退台、露台、阳台设计,也让业主拥有了极为宽阔的视野,以不同角度尽情欣赏户外风景。另外,琅樾江山一梯两户的构造,也保证了业主生活的便捷和私密性,尽显居住尊崇感。

值得注意的是,琅樾江山作为新城控股在重庆的长江大著,融合了中骏·金科·新城三大实力房企的筑宅经验,必将重塑重庆滨江人居标准,为区域居民带来别样居住感受。据悉,琅樾江山7层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即将开盘,恭迎品鉴!

【7层纯洋房】【板式跃景洋楼】

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Add:新天泽国际广场1F

城市展厅Add:巴国城步行街内广场4号

Add:重庆·大渡口·大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