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越,珍稀一线城市湾区别墅

房天下  2018-10-30 15:56

[摘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全新加推!

一江风景,繁华两岸,江湾水景是城市里动人的一道风景,凝聚了现代都市的精华部分。长江蜿蜒,成就了一座波光粼粼的山城。一条嘉陵江水岸线,赋予了重庆这座城市独有的灵秀气韵。

重庆,是一座两江交汇的城市,所以江湾并不稀奇,可在重庆江湾资源将被开发殆尽的今天,一线城市湾区别墅,则实属难得。新江与城天越,珍稀一线城市湾区别墅即将收官,静待君藏。

江湾资源稀缺,可供用地较少

重庆江湾确实不少,但位于主城的江湾数量确是有限的。随着重庆数年的开发,自然越来越少。

同时,主城江湾可供用地稀少,新增用地较为偏远。现主城很多江湾都已被开发,主城可供江湾用地稀少,大多都在较远的城市外围区域。而这些区域不适合打造高端别墅

但嘉陵江北滨上段的一江六湾条件就适合,算是目前拥有江湾资源的地块中为接近主城的了,交通发达,金通大道、金州大道、金开大道等众多主干道构成的交通体系,也有建成和在建的双碑大桥、大竹林大桥、礼嘉大桥等跨江大桥以及6号轻轨等轨道交通。

新江与城天越在这片湾区打造了珍稀一线城市湾区别墅,揽具了湾区资源和城市便利,一方理想人居,当如此。

漫步缤纷绿道,特色休闲公园

不光有珍稀的江湾风光,新江与城的公园,也是一道独特的风光。公园,“山水者,天地之才情”。每一处宜居之地,都有一座公园来承载关于生活的想象。公园,已然代言着城市人居价值。新江与城天越,与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滨江公园、鲜花港公园、龙凼山公园以及金海湾公园等六大公园为邻,集观光游览、健身娱乐、休闲放松于一体的滨水绿化公共开放空间的场所。独特的都会景观,白天赏景,夜晚赏灯。漫步花海绿岛,畅享都会人居美景。

出门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一片碧波就是一片心灵的境界,山水与繁华兼得,成就居住境界。日落时分,夕阳西下,站在新江与城天越,视野宽阔,呼吸畅然,眼前是绝美江湾风光,公园美景,开启品质生活篇章。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唯此江山之盛,不负仰望倾城。新江与城天越,城市湾区亲水联排,全新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