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度倾城,龙湖·开元首批次洋房开盘告捷!

房天下  2018-10-23 17:08

[摘要] 赏龙湖现房实景园区,品味都市奢适生活,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现房实景园区、大平层洋房现房实景园区均已正式开放!现,开元首批次洋房开盘告捷,套内约90-145m2阔景洋房,分秒递减。

值得多大的期待,就值得多大的收获,诚如龙湖·开元,自项目面市,到实景园区的开放,龙湖·开元就聚焦着大众的眼光,期待其华美绽放的璀璨,10月21日,龙湖·开元首批次洋房如约而至,盛大开盘,将西永之心的诗意生活正式移交。从此,在西永这片蒸蒸日上的热土之上,又多了一个代表着品质、繁华、宜居的住宅典范。

西永全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

交通一直以来都被称作为城市的血脉,而通过交通所形成的城市、通过交通窜连的起来得经济带亦是数不胜数。在如今城市外拓进程日益提速的前提之下,交通对于城市的作用亦变得尤为的重要,特别是在重庆这种板块式发展的城市形态之上,便捷的交通将是加强板块之间联系,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们生活的重中之重。对于龙湖·开元而言,立足于西永商务中心,将能够借助西永全的交通路网,迅速联动全城,居一地而可轻享全城的繁华。首先,西永区域拥有双碑大桥、礼嘉大桥(在建)、大竹林大桥(规划)3座跨江大桥,极大缩短了几个区域的里程;其次,更拥有轨道1号线、轨道7号线(规划)、轨道13号线(规划)、轨道17号线(规划)4条快速轨道交通,可以说,轨道交通是促进重庆个区域人员往来、经济发展伟大的交通之一,而单西永,就将拥有4条,可想而知,未来的西永将会步入何等快捷的生活;另外,包括内环高速、绕城高速在内的5大高速路,大学城隧道、中梁山隧道、双碑隧道在内的7 条快速隧道更是极大的缩短了西永与其他区域往来的距离和时间,让西永与主城各板块,与周边区域联系变得更加密切。

自守一地,而览尽繁华

如果说交通可以串联起一个又一个繁华的城市,那么完善的城市配套,合理的建筑规划将是一个区域转变形象,繁荣发展的伟大开端。龙湖·开元,坐落于西永的商务中心,通过生活圈层,就能览尽西城的繁华生活。从地理位置来说,龙湖·开元龙湖·拉芳天街(规划)、龙湖·U城天街、万达茂(在建)、卓越·熙街等成熟商业,步行至龙湖·拉芳天街(规划)也仅约800米,城市繁华近在咫尺,同时,更有如罗中立美术馆、C97文创、万达文旅城等特色的文旅资源,为区域生活带来更多的艺术气息。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龙湖·开元周边还有完善的资源和医疗配套,可谓是集城市资源之大成,居住于此,不仅是尽享城市繁华,更让健康生活和孩子未来有了更充足的保障。

项目信息:

赏龙湖现房实景园区,品味都市奢适生活,龙湖·开元溪岸宽拼别墅现房实景园区、大平层洋房现房实景园区均已正式开放!现,开元首批次洋房开盘告捷,套内约90-145m2阔景洋房,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