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5层纯洋房 光与影的园林艺术

房天下  2018-10-23 15:56

[摘要] 龙湖舜山府5层纯洋房全新面市,套内约120-160㎡,恭迎品鉴!

直到50多岁,美国建筑师路易斯·康才真正成为一代宗师。他在为耶鲁大学美术馆设计新馆舍中,终于有机会展现他多年的哲思及过人才华:静谧与光明,从此时起,才真正意义上成为他建筑精神的概括。

即便是近70年时间过去,你只需在美术馆的厅里稍坐片刻,便能感受到日光的瞬息万变。中厅天窗就像相机快门,把云彩掠过美术馆上空带来的明暗变幻,一一在厅内不同质感的墙面和地面上投射、停留,光是人与神对话的语言,它留下的影启发着人们对存在和哲理的思考。

光与影带来的艺术启发,当然不止限于路易斯·康。

当舜山府景观设计师再一次来到洋房地块,面对层层叠落中,山、石、树影随光变幻,他脑海里浮现过许多建筑经典,也浮光掠影地闪过诸如“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的千古名章——不管是大师的高明设计,还是自然的原始风貌,光与影永远是时间留下的好的诗句。

于是,设计师决定,用这样的诗,去描摹洋房的景致。

光,于是成为舜山府洋房景观无限生命力的来源。

影,则成就舜山府洋房脉脉动人的设计语言。

北低南高的起伏地貌,让光的洒落有了丰富的变化;与山咫尺相望的位置,让影的分身有了多重的景致。光不仅与山和土地交互,形成了投射巨大的影像,更和设计师们精心构建的“一道山门、三重庭院、六影树巷”一起,捕捉变化,造就了或细微末节或恢弘壮丽的艺术,刷新了重庆洋房景观的感官体验。

项目动态:龙湖舜山府5层纯洋房全新面市,套内约120-160㎡,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