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需必看||两江新宸后的精装高层 一步到位轻松当“龙民”

——刚需必看||两江新宸后的精装高层 一步到位轻松当“龙民”

房天下   2018-10-22 17:40

[摘要] 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两江新宸·森屿正在火热办卡中,即将截止。

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人们对于自己居住房子的品质要求也有了更多的需求。他们希望园林在有优美的景观的同时,也有老少皆宜的活动区域,有温馨和谐的邻里情......

于是,洞悉这样的社区生活需求,龙湖在礼嘉打造了品质大盘两江新宸。而在即将推出的两江新宸森屿全新臻装高层中,龙湖也不负众望,继续在社区园林景观上带来升级,满足各年龄阶段生活需求。

全新五维景观理念

森屿满足各年龄需求升级景观

一直以来,龙湖的景观在市场都竞争力,无论是对景观本身生态的营造,还是景观园林的多功能化,龙湖在市场上都获得了高度认可和口碑赞誉。尽管龙湖的景观在市场上一直被模仿,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他们也难以掌握龙湖景观的精髓。

在对社区园林景观的打造上,龙湖认为景观应该匹配业主的生活气息才能算得上好的景观。而人性化的景观应当从生活出发,不再停留在表明的美丽形式,而是在尊重这块土地上,给大家更好的互动体验。于是,带着这样的匠心与实力,龙湖对于两江新宸园林景观的打造也颇具心思。比如说就在此次两江新宸即将推出的全新臻装高层森屿,龙湖就将生态、健康、人文、交融、精铸的全新五维景观理念相融,带来一个温馨和谐的品质大家庭社区。

让景观产生互动体验

森屿构建全龄乐活社区生活

根据相关负责人了解,在两江新宸森屿的景观设计中,龙湖也独具匠心,设计十分出色。一方面,楼栋与楼栋,中庭与中庭之间,住宅与道路之间,不再是简单的五重景观、一处一景,而是全新立体空间的奇妙体验,从视觉、听觉和触觉挑逗你的感官。更多极富创造性的高成本设计将开启龙湖园区全新的绿色生活模式。

另一方面,龙湖重视两江新宸森屿社区景观的交融和健康,以客户需求出发,实现全龄段人性空间设计。比如说以儿童为主题的景观打造,园区近百米的阳光草坪,高低操作台,高低洗手池,婴儿车专用停车位,全园无障碍通道.....都将能在两江新宸森屿社区中体验到。

可以说,在两江新宸即将推出的全新高层中,龙湖不仅让业主能看到优美的景观环境,还能让业主参其中,并真正把这些景观利用起来,加强调功能的实用性及邻里的互动性。

两江新宸口碑载誉

全新森屿高层机会难得

家不只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房子的梦想,能满足每个年龄阶层的需求,而龙湖希望两江新宸森屿臻装高层就是为了实现真正理想的生活而来。

事实上,这样的两江新宸也确实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六年大城已成,两江新宸从13年到现在,经历了市场的高低起伏,其销售情况都会成为各大开发商看市场的标志。而目前两江新宸森屿全新臻装高层的推出,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对于想入住礼嘉核心区域,又想拥有景观视野的的人们来说,机会难得。

动态:龙湖精装,品质生活。【森屿】以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为基础,精工敬献更好的两江新宸。目前两江新宸·森屿正在火热办卡中,即将截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