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包场别墅轰趴,有feel的聚会圣地

——免费包场别墅轰趴,有feel的聚会圣地

房天下  2018-10-19 14:53

[摘要] 上邦山居岁月【山下的院子】一周一会的活动,每周都是不同主题的精彩,可别忘记报名参与哦!

微风轻掠过窗帘,传来树与花的清香,阳光柔软了时光,把幸福编织成家的模样,在这美好的空间里,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

想体验理想中的生活?想和朋友远离都市去住民宿?烤烧烤?民宿烧钱、烧烤还要自己清理、携带烤架费力也费时!

难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现在就有份免费大礼出现在你的眼前。

吃喝玩乐全免费,带你玩转周末

2018年10月20日,上邦山居岁月【山下的院子】,别墅轰趴狂欢体验季开始啦!

免费临山别墅入住,免费的花园烧烤场地,免费专业K歌设备,免费**露台露营体验。住宿免费!吃喝免费!K歌免费!你还不心动吗?多彩活动丰富你的周末,别墅试住开启!快来体验吧!

精彩纷呈的活动,打破无趣时光

与秋冬有关的记忆里,舒服的秋冬时光,是穿着睡衣、与朋友玩闹,睡衣渐渐成为生活中,山居睡衣派对,等你一起嗨!

枕头大作战,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准备好一起狂欢吧。

一周一会的热闹活动,带你玩转不一样的精彩

神奇的古装穿越趴,精彩刺激的通关大冒险,疯狂万圣节搞怪大行动,童话特色的圣诞之夜。以及炫酷劲爆的音乐party,快来山下的院子,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别墅热闹狂欢日,定少不了与美味相伴

现场提供烧烤设备,不仅酒水免费,还可免费获得智利火鸡一只和青岛大虾三斤。(其他烧烤食材请自备),想来参加的小伙伴们注意啦,上邦山居岁月【山下的院子】一周一会的活动,每周都是不同主题的精彩,可别忘记报名参与哦!

上邦·山居岁月【山下的院子】营销中心样板间

活动时间:

10月20日起每周六

14:00入住-周末11:00前退房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80周岁以下。

2、18周岁以下,70周岁以上的同行参与者由家属陪同。

3、无传染性疾病,身心健康。

4、参与人数少8人,多15人,满足条件即可报名。

6、本次活动终解释权归上邦·山居岁月【山下的院子】所有!

报名方式:

登录【山下的院子】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邂逅山下的院子点击生活体验季,即可查看参与方式。体验山居别墅生活,每周都有精彩缤纷的活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