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豪礼敬献全城 西站旁望山国际凝聚置业投资力量

房天下  2018-10-19 12:12

[摘要] 望山国际大动作!从昨日(18日)起,望山国际就已启动为期9天的豪礼全城大放送活动。凡10月18日到10月26日成功登记的客户,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房抵用券和坚果大礼包,更可抽取价值3388元的双立人厨具套装、CTT干衣机、美的油汀取暖器等好礼。同时,只要客户到访销售中心即能抽红包,大桶粮油、大桶

金秋豪礼敬献全城 西站旁望山国际凝聚置业投资力量

望山国际大动作!从昨日(18日)起,望山国际就已启动为期9天的豪礼全城大放送活动。凡1018日到1026日成功登记的客户,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购房抵用券和坚果大礼包,更可抽取价值3388元的双立人厨具套装、CTT干衣机、美的油汀取暖器等好礼。同时,只要客户到访销售中心即能抽,大桶粮油、大桶洗衣液、五谷磨房礼盒,更有iphone xs大奖,100%中奖率,惊喜多多,好礼抽不停!

金秋献礼,望山国际瞩目全城,这个从面市之初就收获高人气的臻装项目,深入思考人们置业投资需求的改变,在重庆楼市中占据了主动。

对接西站高铁经济圈

望山国际融入城市发展

望山国际之所以深受市场青睐,西站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其加分不少。

重庆西站运营,不仅缩短了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还促进了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等资源要素的跨区域流动,为构建西站高铁经济圈提供条件。

据了解,早在2012年,政府有关部门就敲定了西站高铁经济圈的规划方案。根据规划,经济圈将构建托幼-**-**-技工**等一站式**体系,建设文化活动站、青老年活动中心、社区保健和体育活动中心等附加服务设施,并且,还规划了大量的商业、住宅和公园用地,旨在构建出一个宜商、宜居、宜业的城市新中心。

(原图来源于九龙坡区规划局。图中红色地块为商业金融用地,浅黄色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

从上图中不难看出,望山国际直接对接西站经济圈,且项目周边分布有大量的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待未来片区各项目建成,必将弥漫浓郁的生活气息,促进居住价值提升。

双央企实力匠筑

华宅商铺联动定西站

如果说重庆西站为望山国际赋能,那么双央企实力品牌加持,则让望山国际在市场上更加有底气。

基于对重庆楼市和区域发展趋势的研判,中国铁建地产联手成都铁路局布局西站旁,双央企实力打造出望山国际臻装山景华宅和品质社区商业,使其成为人们置业投资的优选项目。

据了解,望山国际距离西站约900米,坐享西站经济圈稀缺城市价值与全方位的配套资源,高端商务、娱乐、休闲、购物、**、金融等配套应有尽有,可满足一站式生活甚至投资需求。并且,项目还受益于规划中的凤天商圈和扩建升级中的二郎商圈,进一步拓展业主的生活社交圈层,启幕城心都会繁华。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自然四通八达。望山国际除了享受西站高铁的快捷外,还可享受在建的5号线、环线和规划中的12号线三条轻轨带来的便捷,且周边路网陆续完善,多路城市公交穿行,为业主带来优越的出行体验。

西站核心地段,汇集交通、商贸、休闲、**等齐全配套设施,望山国际由此深受市场热捧,引发置业投资热潮也在情理之中。

【动态】

望山国际“西站旁·新生代漫调乐活街”主力建面约59-133㎡临街旺铺,面市在即!

另,套内约60-72㎡装修山景美宅4号楼目前诚意登记中,预计10月下旬加推,敬请期待!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